>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国际马拉松赛12月7日举行 9月9日启动报名

来源:[入驻媒体]中新网

  中新网深圳8月27日电(陈文 朱文菡)2014深圳安琪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8月27日在市民中心举行发布会,宣布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7日举行。据介绍,该赛会将至少邀请5男5女共10位国际选手参赛,同时还会邀请一些文艺界明星、企业界大佬、政府官员等一起参与奔跑。

  2014深圳安琪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9日9点启动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系统或官方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各项目报满即止。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柯刚明代表赛事组委会发布赛事规划并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6公里跑三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规模为1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6公里跑8000人。

  深圳马拉松项目设立名次奖和深圳市民奖,获得男、女马拉松第1至第8名的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3万美金至1000美金不等,赛事总奖金额为142,000美元;半程马拉松项目设立计时但不设奖项;6公里跑项目不计时。本届赛事还特别设置了"深圳市民特别奖",凡深圳市民(持有深圳市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深圳市居住证)参加马拉松比赛,并取得前十名的男、女选手,每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

  据了解,深圳马拉松组委会已于8月20日启动深马创意大赛,全城征集深圳国际马拉松赛标志、口号、创意海报,并将于9月初启动赛事吉祥物的创意设计大赛;深马摄影大赛、深马训练营、深马啦啦队选拔、深马荣耀团及形象大使选拔等系列赛事推广活动将从9月中旬开始逐一启动。

  ?2014深圳安琪国际马拉松赛组织委员会正全面开展赛道规划、赛事安保方案、医疗救援方案、后勤保障方案、宣传推广方案、市场开发等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完)

sports.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中新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6094.shtml report 798 中新网深圳8月27日电(陈文朱文菡)2014深圳安琪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8月27日在市民中心举行发布会,宣布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7日举行。据介绍,该赛会将至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