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出局奖金缩水近1亿 中超奖项设立成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广州恒大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之旅,令人十分遗憾。原本俱乐部考虑在这场比赛晋级后,重新大幅度提升赢球奖金。遗憾的是恒大提前出局,这个计划也可能胎死腹中。恒大上赛季亚冠共有1.48亿元的奖金,而今年只有5200万元,缩水近1亿元。

  恒大在本赛季出于盈利考核的压力,缩减了球队的奖金政策。其中在亚冠赛场上,实行“3103”的奖金政策,即每场赢球奖励300万,平球奖励100万,输球不奖不罚,晋级一轮奖金300万。每场多净胜一球,额外奖励球队100万的“为国争光奖”。

  恒大从小组赛赢得1800万元,到进入八强后总奖金攀升到2800万元。1/4决赛虽被西悉尼淘汰,但凭借在次回合赢球,拿到赢球奖和净胜球奖,总奖金最终停留在3200万元。如果再算上马云赛前许诺的2000万元男人奖,恒大本届亚冠共获5200万元奖金。

  然而相对于过往两个赛季,恒大亚冠奖金明显“缩水”。上赛季,恒大获得亚冠,仅俱乐部派发的奖金就高达1.48亿,这也和去年他们“6306”的奖金政策有关。另外,恒大在2012赛季亚冠赛场上止步八强,但他们的总奖金也高达6300万元,其中小组赛高达4100万元。

  为了做好后勤保障,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原本想从亚冠半决赛开始,恢复“6306”的奖励方案。且计划设立卫冕成功特别奖:中超卫冕成功加码奖励上千万元;亚冠卫冕成功则加码奖励数千万元。只不过不知道,在亚冠出局之后,球队会否继续设立中超卫冕特别奖。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实习生郑亚桥

  ■同步播报

  切尔西亏本甩卖托雷斯5000万买进仅400万卖出

  相比于恒大奖金的“缩水”,英超豪门切尔西则正运行着一笔亏本的买卖。2011年,在英超大杀四方的托雷斯从利物浦以5000万英镑转会到切尔西,但是这几年他的状态依然无法复制当年之勇。

  近日,切尔西与AC米兰就托雷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据英媒报道,蓝军同意以400万英镑的低廉价格将T9卖给米兰,另外为了让托雷斯离队,切尔西方面还将给他个人600万英镑的分手费,单从钱来说,真是落差巨大。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6314.shtml report 2521 广州恒大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之旅,令人十分遗憾。原本俱乐部考虑在这场比赛晋级后,重新大幅度提升赢球奖金。遗憾的是恒大提前出局,这个计划也可能胎死腹中。恒大上赛季亚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