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后卫兴奋参加中国赛 科里森称湖人望成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科里森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29日报道)10月12日和1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将与布鲁克林篮网在上海和北京进行NBA国际系列赛。今天上午,国王队后卫达伦-科里森接受了包括搜狐体育在内的几家中国媒体的越洋电话采访,谈到了自己参加NBA国际赛的心情。

  今年10月在四个国家举办五场NBA国际系列赛,旨在让世界各地球迷有机会感受到NBA的魅力。五支参赛球队为布鲁克林篮网、克利夫兰骑士、迈阿密热火、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将分别在巴西、中国、德国和土耳其的五座城市参加2014年NBA国际系列赛。

  7月,国王队宣布签约快船后卫达伦-科里森,据悉合同为3年1600万美元。2013-14赛季,科里森共打了80场比赛,场均上场25.9分钟,能得到11.4分3.7助攻1.2次抢断,命中率为46.7%。科里森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在国王队将穿7号战袍。

  科里森对于能够在10月随国王队来中国打比赛,非常兴奋。“对于我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国王整个球队和NBA整个联盟来说,能够参加国际赛是很重要的一步。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也是好事,大家可以体验和享受NBA比赛,对于NBA的全球化也是好事。”科里森说,“我很兴奋自己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已经等不及来中国打比赛了。”

  科里森在国王队的新队友卡尔-兰德里已经多次来中国,也将参加31日在东莞举行的姚基金慈善赛。不过,科里森还没有机会与兰德里交流心得。“没有,我还没有机会与卡尔(兰德里)谈谈中国,下周我们就能在训练营碰面了,我肯定会和他好好交流一下中国的旅行体验。”科里森对搜狐体育说,“我对中国的了解并不多,但是我能说的就是,每个去过中国的人,都会带着美好的体验回来,可以聊的故事很多很多。我的父母亲在北京奥运会时去了中国,他们玩得很开心。这将是我第一次去中国,我预计自己也会过得挺开心的。”

  对于中国赛的对手篮网,科里森也赞不绝口。“篮网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也非常重视海外市场的开发,任何时候,你可以与一支有很高市场价值的球队打国际赛,对自己也是很大的帮助。每个球队都在努力开发海外市场。篮网上赛季也杀入了季后赛,这次国际赛将是很好的体验。”科里森说。

  上赛季科里森效力快船,本赛季加盟国王,作为西部对手,科里森预测有林书豪加盟的湖人队,下赛季的表现将让人吃惊。“我觉得,湖人下赛季可能会让大家吃惊,湖人队其实有挺好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也将复出,整个联盟也在急切地渴望他回到赛场,林书豪也是很好的球员,他们可以支撑起球队。他们球队有很好的板凳深度,相信湖人会有很好的赛季。”科里森对搜狐体育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7447.shtml report 2110  科里森(搜狐体育张仪8月29日报道)10月12日和1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将与布鲁克林篮网在上海和北京进行NBA国际系列赛。今天上午,国王队后卫达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