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青奥会昨日闭幕 没有奖牌榜只有走红小鲜肉

来源:重庆晚报

  昨晚,南京青奥会正式闭幕,虽然大赛没有设立奖牌榜,但据媒体统计,经过11天角逐,中国体育代表团的123名运动员,在28个大项、222个小项的比赛中,总共获得了38枚金牌、12枚铜牌,成绩出色。

  相比奖牌,南京青奥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新奇和趣味。自开赛以来,青奥会就以各种奇特的比赛形式赚足了人气。男女可以混合游泳接力,不同国籍选手可搭档比赛,更新鲜的是,还有“跨项”比赛这种花样,可真够刺激。此外,不少90后的小鲜肉,也在青奥会上尽情展现了才华。

  创新无国界

  260斤铅球选手参加接力跑

  除正式比赛外,今年的青奥会还加入了中国武术、滑轮、攀岩等受青年人欢迎的项目,并首次设置了橄榄球、高尔夫、女子拳击等项目,让人感受到奥林匹克的与时俱进。更亮眼的,是青奥会的混搭。一场羽毛球双打对决可以派上四个国家的人,让人眼花缭乱。最登峰造极的则是8×100米混合接力跑,冠军组的队员们都来自9个国家,有趣的是,这项创新的比赛,无论你高矮胖瘦、是扔标枪、掷铁饼还是竞走的,都可以来参加。于是,来自牙买加的17岁铅球选手瓦肖恩·麦卡锡迅速走红了,他有足足260斤,跑起来胖嘟嘟的样子十分可爱。

  小鲜肉们很厉害

  最帅冠军撞脸贾斯汀·比伯

  青奥会的赛场,属于年轻人的舞台,不少小将在此绽放光芒。来自匈牙利的选手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就因为帅气的正太颜走红网络。埃斯泰加约什长得浓眉大眼,喜欢抿嘴邪魅一笑,惹得网友大呼帅哭了。更有网友认为其撞脸贾斯汀·比伯,拿下男子重剑冠军的他被赞为最帅青奥冠军。还有一名中国小姑娘也爆红网络,16岁的徐诗霖在女单网球中一举夺冠,让人看到了未来中国网球的希望。徐诗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身材也非常高挑,而且十分有冲劲有抱负。或许,她会成为网坛的下一站天后哦。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9195.shtml report 1142 昨晚,南京青奥会正式闭幕,虽然大赛没有设立奖牌榜,但据媒体统计,经过11天角逐,中国体育代表团的123名运动员,在28个大项、222个小项的比赛中,总共获得了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