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统治力堪比亚洲梦之队 31连胜横扫同级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U18国青以一路横扫的姿态,轻松夺取亚青赛的冠军,这也是国青第11次夺取该项赛事的冠军。国青在本届比赛里彰显统治力,场均净胜对手43.9分,同时在该项赛事里已经连胜31场。毫无疑问,这是国青登顶最为轻松的一次,统治力堪比征战巴塞罗那奥运会的美国梦之队。

  本届赛事里,国青队以一路辗压的姿态,轻松夺取亚青赛的冠军,每场比赛都以大比分胜出。纵观整届赛事里,也无一队可以同国青分庭抗礼。即便是到了更加激烈刺激的淘汰赛上,国青的统治力依然无法撼动。1/4决赛里51分狂胜哈萨克斯坦、半决赛里以42分横扫中华台北队。即便是决赛里,老冤家伊朗也没有给国青制造出多少麻烦,国青以18分的优势轻松胜出。国青在夺冠路上,几以摧枯拉朽般的态势横扫所有对手。场均能够赢下对手43.9分,这是一个堪称恐怖的成绩单!

  国青在亚青赛上展现的统治力,甚至可以同出现在巴塞罗那的美国梦一队相比。尽遣精英出征巴塞罗那的美国男篮,以场均净胜对手43.8分的疯狂表现,令对手们纷纷折服!正是缘于美国男篮极具统治力的发挥,也令他们赢得了梦之队的美名。国青在亚青赛上打出了堪比美国梦之队的统治力!

  另外一项不可思议的纪录,则是国青在亚青赛上赢得了31连胜!这也是一个相当惊人的纪录。常言道打江山易守江山难,诸如这般疯狂的连胜纪录,对于任何球队来说,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这样的纪录,也说明国青在亚洲赛场上创造了难以战胜的神话。不过31连胜绝非国青的终点,他们未来或将创造更加令人恐怖的连胜纪录。

  这届国青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被誉为大魔王的周琦,但除了他之外,国青阵中依然有着众多的可塑之才。包括邹雨宸、赵睿、左朕年、孙铭徽、邵英伦和杨凯等新星,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国青的内外线颇为均衡,不仅在内线上打爆了一个个对手,同时快攻和高效的中远投同样是层出不穷。国青队还特别注重了球队的整体性,同伊朗的决赛里,比对手多出9次助攻的数据便足以说明。

  以国青在本届亚青赛上,展现出多的摧枯拉朽般的巨大优势,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篮球的希望。尽管男篮已经失去了在亚洲的统治地位,但让我们欣喜的是,中国篮球重新赢在了起跑线上。此番国青队在亚青赛上展现出的巨大优势,便足以证明这点。待得他们成长起来,男篮重新夺回在亚洲的霸主地位,也将是不存在太多悬念的。

  对于这支国青男篮来说,他们在亚洲已经打遍无敌手。最能体现出他们真实水平的,无疑便是国际赛场。随着国青顺利夺取冠军,他们也将参加2015U19世青赛,届时同世界强队的较量则更能检测出他们的水准。(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9234.shtml report 1116 U18国青以一路横扫的姿态,轻松夺取亚青赛的冠军,这也是国青第11次夺取该项赛事的冠军。国青在本届比赛里彰显统治力,场均净胜对手43.9分,同时在该项赛事里已经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