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出局谁是赢家? 马云感受热情里皮再陷危机

来源:重庆晚报

  卫冕冠军在亚冠1/4决赛就被淘汰,看上去,这不免会挫伤投资人马云的积极性,不过,马云在现场观战后,却对球队的拼劲赞不绝口。相比之下,再次陷入信任危机的主帅里皮,则要思考一下如何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了。恒大出局还乐坏了西亚球队和恒大老冤家首尔FC,因为他们的夺冠路少了一大劲敌。

  老板说

  马云看球有遗憾不失望

  “昨晚恒大的队员们很爷们,他们没有辜负球迷,是运气辜负了我们!” ———马云

  首次现场督战,球队便遭淘汰,不过马云的热情并没受到打击。昨天,马云在自己了社交网站上发表了一篇“观后感”,肯定了球员的表现。在马云看来,球员们在赛场上没有一个在偷懒,没能晋级很遗憾,但遗憾让他更关注和期待恒大的比赛。此外,现场球迷更让马云感动,“我们今天没有一支足球队可以称为伟大,但今天中国的球迷可以称得上很伟大。”

  马云这篇动情的文字引来了无数点赞,球迷纷纷表示,马老板不仅智慧直爽,而且真诚热情。比起马云的热情满满,里皮的日子就不太好过了。银狐“举贤不避亲”地使用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再次引起质疑,他甚至已经出现在了阿森纳下任主帅的赔率榜上。

  阴谋论

  亚足联帮西亚做掉恒大

  “本赛季,亚足联不希望东亚连庄亚冠,而‘做掉’东亚最强的恒大,西亚俱乐部也就有了机会。”

  ———《足球报》

  以主席萨尔曼为首的西亚势力,在亚足联的核心领导层占据优势。本赛季东西亚分区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西亚球队,为了让西亚俱乐部决赛避开恒大,因此才有两回合的多次争议判罚以及恒大主场却穿客场球衣的闹剧。

  不过亚足联对此矢口否认:“亚足联看重亚冠的上座率和收视率。恒大上赛季夺冠为亚冠赢得了更高的关注度,所以他们本赛季被淘汰,对亚足联招商是个坏消息。”当然,即便决赛中不会出现恒大,西亚球队要想夺取亚冠也非易事。错过复仇恒大机会的首尔FC同样是夺标热门,由于对澳超球队胜率颇高,韩媒乐观地表示“首尔一只脚踏入决赛”。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9326.shtml report 1067 卫冕冠军在亚冠1/4决赛就被淘汰,看上去,这不免会挫伤投资人马云的积极性,不过,马云在现场观战后,却对球队的拼劲赞不绝口。相比之下,再次陷入信任危机的主帅里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