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神巴蒂伤痛缠身竟欲锯腿 再战绿茵挑50岁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退役后的巴蒂饱受伤痛侵袭
退役后的巴蒂饱受伤痛侵袭

  曾经球场上的巴蒂斯图塔有“战神”之称,绿茵场上无人可挡,不过近日45岁的巴蒂透露了一些退役后的状况,却让人不得不重新认识到职业足球的残酷,巴蒂甚至坦言“想把腿锯掉”。

  在接受阿根廷媒体《Tyc体育》的采访时,巴蒂表示:“双腿让我感到非常痛苦,脚踝的剧痛令我难以忍受,我不能下床走路甚至连自己解手都做不到。曾经有一次我要求医生把我的双腿锯掉,我了解了皮斯托瑞斯的情况(南非著名残疾运动员,双腿截肢,有“刀锋战士”之称),我觉得这是一个一了百了的解决方案。”

  “不过我的医生不允许这么做,他质问我疯了吗,后来我的脚踝进行了手术,但我感觉情况没有什么好转。”

  巴蒂随后吐露了自己在离开职业足球赛场后就已然如此,“当我退役时,短时间内我根本走不了路,噩梦般的体验让人感到窒息。我的问题在于几乎没有软骨和肌腱,原本86公斤的我变得骨瘦如柴,这太痛苦了,不过现在情况稍微变好了一些。”

    “现在我可以打打高尔夫,也会进行一些足球比赛。不过如果球不在我脚下我就动都不动,而且我选择的对手都是超过50岁的人,而且要很小心地对待。”

  无论如何,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佛罗伦萨传奇球星有望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尽管17年的职业生涯带给了“战神”日后的苦痛,但他并不想就此离开喜爱的足球事业,“即便在度假时,我也想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人。我以前从来没有过执教的想法,但经过长时间的休息后,现在却渴望成为主帅,执教阿根廷或者博卡始终是我的梦想。”

    此外阿根廷球星也谈到了梅西以及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我曾说过他是世界第一,他表现很好但我们期待更多,阿根廷本有机会获得世界杯冠军。我知道梅西身上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决赛之后他肯定连觉都睡不好。”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9416.shtml report 1669 退役后的巴蒂饱受伤痛侵袭曾经球场上的巴蒂斯图塔有“战神”之称,绿茵场上无人可挡,不过近日45岁的巴蒂透露了一些退役后的状况,却让人不得不重新认识到职业足球的残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