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超新星出身马德里 加薪续约成最好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西甲首轮比赛中,一颗新星在诺坎普球场冉冉升起。在梅西身边,未满19岁的穆尼尔在西甲处子秀中大发神威。穆尼尔为巴萨打进一队生涯处子球,而且他还曾有一记必进球被门框挡出。在内马尔和路易斯-苏亚雷斯都缺席的情况下,穆尼尔抓住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如今的穆尼尔,成了西班牙媒体最为关注的超新星之一。

  回顾穆尼尔的成长史,他能加盟巴萨可以算是意外的惊喜。穆尼尔出生于马德里大区的埃尔埃斯科里亚尔,他在2010年加入了马竞青训营,并立刻被马竞租给了马哈达洪达队。改变穆尼尔命运的,是巴萨驻扎于马德里的球探何塞-路易斯-科勒莫。穆尼尔在马哈达洪达的表现,得到了科勒莫的高度认可,科勒莫向巴萨青训高管阿尔伯特-普伊戈推荐了穆尼尔,普伊戈随后派遣青训教练加西亚-皮米恩塔去马德里考察穆尼尔。在马哈达洪达和布鲁内特的比赛中,穆尼尔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用左脚、右脚和头部各进一球。穆尼尔立刻征服了皮米恩塔,当时穆尼尔一度险些打算加盟奥萨苏纳青训营,但巴萨捷足先登得到了这名天才少年。

  在拉马西亚青训营,穆尼尔的进步是火箭式的。穆尼尔开始崭露头角,始于上赛季的青年欧冠。在青年欧冠比赛中,巴萨最终夺冠,穆尼尔以12个进球加冕最佳射手。在决赛对阵本菲卡时,穆尼尔甚至在中场轰进了一个超远射。在青年欧冠结束后,穆尼尔就被提拔进了巴萨B队。在上赛季西乙联赛中,穆尼尔出场11次打进4球。今夏穆尼尔随巴萨一队训练,虽然他目前编制属于B队,但至少在赛季初将长期跟随一队集训比赛。在2014年中,穆尼尔入选西班牙U19国青队,并在3场比赛中打进3球。

  出生于马德里大区的穆尼尔,最终在巴塞罗那崭露头角。至少对于皇马和马竞的球探们而言,他们失职了。马竞好歹还曾签下过穆尼尔,皇马则压根一直对这名天才少年不闻不问。据Onda Cero电台透露,皇马甚至因此解雇了首席球探帕克-德-加西亚。这发生在今年夏天,马德里高层对于帕克-德-加西亚放过了这样一名本土奇才而非常恼怒。

  9月1日,将是穆尼尔19周岁的生日。巴萨为他准备的生日礼物,是加薪续约。穆尼尔目前年薪只有12万欧元,违约金则为1200万欧元。按照合同规定,如果穆尼尔升入巴萨一队,他的违约金将自动增长为3500万欧元。但从巴萨现有计划来看,穆尼尔暂时编制还要属于B队。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希望修改合同,并提升其违约金数额,同时巴萨也将为穆尼尔加薪至50万欧元。苏比萨雷塔已经与穆尼尔经纪人巴尔迪维埃索进行了对话,穆尼尔将在一个月内获得新合同。(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91966.shtml report 2119 在西甲首轮比赛中,一颗新星在诺坎普球场冉冉升起。在梅西身边,未满19岁的穆尼尔在西甲处子秀中大发神威。穆尼尔为巴萨打进一队生涯处子球,而且他还曾有一记必进球被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