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要求国奥队员封口 或被足协暂取消转会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2014赛季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主场与国安大战后一系列风波刚刚归于平静,没想到又一浪潮汹涌而来。27日晚,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参加亚运会集训的名单,一直以来青训输出大户鲁能竟然无一人入选,而在这背后足协与鲁能上演的一场“抢人大战”也随即被曝光出来。截止到现在,事情的发展也远超出了鲁能俱乐部的预计,据悉由于事关亚运会成绩,国家体育总局已经介入该事件,而在该背景下,鲁能将可能遭到球员停赛和罚款的处罚,而根据足协规定,更严一些,鲁能甚至有可能遭到被暂时取消球员转会资格的处罚。

  据之前报道,国奥在本月18日-20日进行飞行集训,鲁能本来有王彤、糜昊伦、刘彬彬、吴兴涵、陈灏、韩镕泽6人入选,但鲁能出于备战联赛需要,提前令6名球员归队,致使6名球员错过了反兴奋剂测试,从而未能完成亚运会准入工作,因此这6名球员也失去了参加亚运会的资格。而鲁能此次之所以不顾足协沟通一意将球员召回,据知情人士分析,这跟鲁能最近接连受到足协的处罚,心里不平衡有关。

  事情发生后,引起了各方的重视。26日,足协为此专门召开了听证会,鲁能常务副总董建率6名球员赴足协参加了听证会。虽然听证会后第一时间并未对鲁能俱乐部作出处罚,但有知情人士透露,鲁能带走球员的行为触怒了体育总局,总局责成足协就此事展开专门调查。而有足协国管部的官员也表示:“调查正在进行,肯定会对鲁能这一恶劣行为从重处罚。”明白事情严重性后,鲁能俱乐部要求队员不要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也不要做任何辩解。

  据悉,足协的《球员身份以及转会暂行规定》中国内俱乐部如果未按各级国家队要求放人,将会面临以下7种处罚。1、警告;2、罚款;3、停赛;4、暂时取消转会资格;5、该球员代表俱乐部的所有比赛判对方获胜;6、扣分;7、其他处罚。根据消息透露,鲁能可能遭到涉事球员停赛和俱乐部罚款的处罚;在这6名球员中,刘彬彬是鲁能的主力,而吴兴涵和王彤是主要轮转球员,如果根据第五条规定处罚鲁能的话,鲁能不仅有降级的风险,而且在鲁能身上输球的国安可以再获得3个积分,与恒大的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5、6、7都属于极端处罚,足协对于鲁能作出这种处罚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对于鲁能从重处罚,可能会暂停鲁能转会资格。

  周日鲁能将迎来客场与建业的联赛,如果不出意外,鲁能的罚单将会在这之前作出。(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92120.shtml report 1756 洛维闪击破门霸气庆祝戴琳金发造型抢眼搜狐体育讯2014赛季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主场与国安大战后一系列风波刚刚归于平静,没想到又一浪潮汹涌而来。27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