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被曝已与迪米特洛夫分手 情场失意球场奏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去年,欧美媒体就曾预言,莎拉波娃与迪米特洛夫将在2014年分手。

  昨天,这一预言似乎成为了现实,欧洲多家八卦媒体爆料两人其实已经分手,加拿大90后美女布沙尔可能是两人说再见的导火索。

  情场失意,莎娃发威

  情场失意的莎拉波娃这次回到法拉盛中心球场,球运相当不错。昨天是她第二次现身美网赛事。巧合的是,迪米特洛夫同时在另一个场地出战,这让美国媒体一度调侃二人虽然分手,但仍在“并肩作战”。

  其实,早在美网开始前,外界就已经开始疯传,莎娃与迪米特洛夫分手了。以往,莎娃和迪米特洛夫征战大满贯总是被媒体拍到在一起,或者同时出现在某个地方,如今美网已经开赛4天,至今没有媒体拍到这二人在一起的照片。另一个原因是两人热恋时,在社交平台互动频繁。而现在,两人已经彼此取消推特的关注,间接证实了外界的猜测。

  恋情告吹,莎娃斩断情丝,连战大捷。昨天对阵杜赫鲁,在意外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莎娃迅速调整状态,连扳两盘实现逆转。俄罗斯人第三轮的对手是26号种子选手利斯基。

  在隔壁场地,迪米特洛夫同样未受到分手影响,他保持了较高的专注度,面对美国新秀哈里森,迪米特洛夫只是在第二盘被逼到抢七,其余都是较大优势领先。最终,迪米特洛夫战胜了哈里森,收获了个人在法拉盛公园的首场胜利。

  美少女,疑似导火索

  其实,从一开始,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这一对组合就承受着大众怀疑的目光。迪米特洛夫是90后球员,莎娃比他大了五岁左右,比照莎娃之前的那段恋情,这段姐弟恋并不被看好。而据知情人透露,加拿大90后美少女布沙尔可能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索。

  美网开始前,美国媒体专门列举了本届公开赛的希望之星,其中,布沙尔备受瞩目。作为新秀,她被组委会专门列在了10名受邀采访的明星名单中,与小威、费德勒齐名,足见她受到的重视程度。

  而如今,布沙尔的名字与莎娃的私生活又联系在了一起,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据悉,莎娃和迪米特洛夫感情触礁就是因为布沙尔的出现。与莎娃、迪米特洛夫在推特上的沉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布沙尔最近在社交平台上非常活跃,并发布一条微博引得大家的猜疑:“她们都有男朋友了,你呢?”

  有消息称,今年夏天,布沙尔和迪米特洛夫在墨西哥共同完成了一个广告片的拍摄,片中,布沙尔面对迪米特洛夫表情暧昧,而迪米特洛夫外表英俊潇洒,身材肌肉健硕,足以让女孩动心,这些都在暗示着两人的关系或有进一步发展的态势。对于这次自称“有趣”的合作,布沙尔至今仍然回味无穷,她直言:“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段经历,我和迪米特洛夫都玩得非常开心。”

  不管这段绯闻是真还是假,有一个事实是肯定的,那就是莎娃每次分手后都能取得好成绩。2012年春天,她与武贾西奇分道扬镳,之后就拿到了法网冠军。今年美网前,她又与迪米特洛夫疑似分手,这是否预示着俄罗斯美女会在美网登顶呢?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92287.shtml report 1511 去年,欧美媒体就曾预言,莎拉波娃与迪米特洛夫将在2014年分手。昨天,这一预言似乎成为了现实,欧洲多家八卦媒体爆料两人其实已经分手,加拿大90后美女布沙尔可能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