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少年比洞赛将国庆开战 连续第三年登陆狮子湖

来源:搜狐体育
广东省清远市狮子湖乡村俱乐部 

  (2014年8月29日)2014年10月3日至6日,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将在广东省清远市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赛事连续第三年来到狮子湖,届时将有48名中国顶级男、女青少年选手前往狮子湖,通过4天5轮激烈的个人比洞赛,争夺4个组别的冠军。

  今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比赛场继续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的月球球场举行。月球球场为林克斯风格,全长7242码,系由全美十佳设计师里克-雅各布森依托丹霞地貌设计而成。这里有独具匠心的沙坑,蜿蜒起伏的球道、原生态的植被,还有随处可见的丹霞岩石,一派浑然天成的景象。月球球场曾多次荣获大奖,其中包括《高尔夫》杂志评选的“2012十佳球场”、“2013中国金牌高尔夫度假村”和《高尔夫大师》杂志的“2011十佳球场”、 “2013-2014十佳球场”、“2013-2014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球会”等。

  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多年致力于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在球员培养和赛事承办上不遗余力,为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培养贡献了积极的力量。这里是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在国内的训练基地,为他免费提供训练场所。而关天朗也不负众望,2012年经华中资格赛入围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13年又在美国大师赛上创下了一连串的纪录,包括最年轻参赛选手、最年轻晋级选手、首位实现晋级的中国选手等等。

  自从狮子湖的高尔夫球场开业以来,一直为青少年球员提供培训设施及便利条件。其中月光球场特设幼少年发球台,目前已有不同国籍的青少年选手常年在这里进行系统训练。此外,狮子湖还将每周四定为少年日,以极其优惠的条件吸引青少年参与高尔夫球运动。

  正是因为狮子湖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支持与推广方面的尽心竭力,促成了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连续三年与狮子湖合作。每年比赛开始前,狮子湖都会积极进行赛前筹备工作,使月球球场以最佳状态迎接青少年选手们的到来,让所有前来参赛的小朋友们享受到最完美的参赛体验。

  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负责赛事管理及推广。依照赛事传统,今年男子A组的冠军仍将获得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而女子A组冠军将获邀参加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95124.shtml report 1376 广东省清远市狮子湖乡村俱乐部 (2014年8月29日)2014年10月3日至6日,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将在广东省清远市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