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4-15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小组抽签-国米遭遇法甲劲旅 热刺抽下下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联小组赛抽签结果如下:

A组
比利亚雷亚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
苏黎世
利马斯素尔
B组
哥本哈根
布鲁日
都灵
HJK
C组
热刺
贝西克塔斯
贝尔格莱德游击
卓普利斯
D组
萨尔茨堡红牛
凯尔特人
撒格拉布迪纳摩
阿斯特拉
E组
埃因霍温
帕纳辛奈科斯
埃斯托里尔
莫斯科迪纳摩
F组
国际米兰
第聂伯
圣埃蒂安
卡拉巴克
G组
塞维利亚
标准列日
费耶诺德
里耶卡
H组
里尔
沃尔夫斯堡
埃弗顿
克拉斯诺达尔
I组
那不勒斯
布拉格斯巴达
年轻人
布拉迪斯拉发
J组
基辅迪纳摩
布加勒斯特星
里奥阿维
奥尔堡
K组
佛罗伦萨
萨洛尼卡PAOK
甘冈
明斯克迪纳摩
L组
哈尔科夫冶金
特拉布宗
华沙莱吉亚
洛克伦

  北京时间8月29日19时,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国际米兰将赴政局震荡的乌克兰挑战第聂伯,热刺抽的下下签,三个对手分别是贝西克塔斯、贝尔格莱德游击和阿斯特拉斯卓普利斯,均需要长途跋涉远征;英超球会埃弗顿陷入死亡之组,同组还有法甲劲旅里尔和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

  欧联杯附加赛结束,共有31支球队入围小组赛,与欧冠附加赛落败的10支球队以及直接入围的7支球队一起参加本次抽签。48支球队根据欧足联俱乐部系数被划分为4档,卫冕冠军塞维利亚与积分靠前的11支球队被列为种子队(暨第一档),剩余36支球队也依照积分依次被划分为二、三、四档。

  抽签时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每支球队都将与小组里的另外三个对手分别进行主客两场比赛,最后小组成绩前两名晋级淘汰赛阶段,不过本阶段采取同联赛球队规避原则,并且在安排赛程时同城球队在同一比赛日不会同时在主场作战,而由于气候原因来自俄罗斯的球队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不会在主场作赛。

  按照赛程安排,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将在9月18日进行,此后5轮比赛时间分别为10月2日、10月23日、11月6日、11月27日、12月11日。1/16决赛两回合将在2015年2月19和26日进行,1/8决赛两回合将在3月12日和19日进行,1/4决赛两回合将在4月16日和23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将在5月7日和5月14日进行。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2015年5月27日打响,地点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

  A组:比利亚雷尔、门兴格拉德巴赫、苏黎世、阿波罗利马斯素尔

  B组:哥本哈根、布鲁日、都灵、HJK

  C组:热刺、贝西克塔斯、贝尔格莱德游击、阿斯特拉斯卓普利斯

  D组:萨尔茨堡红牛、凯尔特人、萨格拉布迪纳摩、阿斯特拉

  E组:埃因霍温、帕纳辛奈科斯、埃斯托里尔、莫斯科迪纳摩

  F组:国际米兰、第聂伯、圣埃蒂安、卡拉巴克

  G组:塞维利亚、标准列日、费耶诺德、里耶卡

  H组:里尔、沃尔夫斯堡、埃弗顿、克拉斯诺达尔

  I组:那不勒斯、布拉格斯巴达、年轻人、布拉迪斯拉发

  J组:基辅迪纳摩、布加勒斯特星、里奥阿维、奥尔堡

  K组:佛罗伦萨、萨洛尼卡PAOK、甘冈、明斯克迪纳摩

  L组:哈尔科夫冶金、特拉布宗、华沙莱吉亚、洛克伦

  赴欧联杯48强分档:

  第一档球队:塞维利亚(卫冕冠军/西班牙)、国际米兰(意大利)、热刺(英格兰)、埃因霍温(荷兰)、那不勒斯(意大利)、基辅迪纳摩(乌克兰)、比利亚雷尔(西班牙)、佛罗伦萨(意大利)、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里尔(法国)、哥本哈根(丹麦)

  第二档球队: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标准列日(比利时)、萨洛尼卡PAOK(希腊)、凯尔特人(苏格兰)、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沃尔夫斯堡(德国)、布鲁日(比利时)、第聂伯(乌克兰)、特拉布宗(土耳其)、帕纳辛奈科斯(希腊)、布拉格斯巴达(捷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

  第三档球队:埃弗顿(英格兰)、年轻人(瑞士)、萨格拉布迪纳摩(克罗地亚)、苏黎世(瑞士)、埃斯托里尔(葡萄牙)、华沙莱吉亚(波兰)、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都灵(意大利)、费耶诺德(荷兰)、甘冈(法国)、圣埃蒂安(法国)、里奥阿维(葡萄牙)、

  第四档球队: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里耶卡(克罗地亚)、洛克伦(比利时)、阿斯特拉斯卓普利斯(希腊)、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阿波罗利马斯素尔(塞浦路斯)、卡拉巴克(阿塞拜疆)、HJK(芬兰)、阿斯特拉(罗马尼亚)、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奥尔堡(丹麦)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901955.shtml report 6679 欧联小组赛抽签结果如下:A组比利亚雷亚尔门兴格拉德巴赫苏黎世利马斯素尔B组哥本哈根布鲁日都灵HJKC组热刺贝西克塔斯贝尔格莱德游击卓普利斯D组萨尔茨堡红牛凯尔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