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北京国安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变身重炮射手 杨智:竞技场上不讲兄弟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还有三天时间,北京国安队一行已经开始进行赛前的冲刺备战。距离联赛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追分争冠的目标对于御林军来说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北京时间2014年8月29日上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今天的训练安排了分组对抗和定位球练习,刚刚在与鲁能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的马季奇表现十分抢眼。

  由于此次国安队有一周的时间备战与哈尔滨的比赛,在训练上曼萨诺的准备工作也做得更加充分。前几天,西班牙老帅给队员们安排的都是大运动量的训练以储备体能。而今天上午,曼萨诺则针对周末的比赛做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安排。“今天主要是以小量为主,结合更多的定位球演练还有战术配合。因为还有两天我们就要和阿尔滨比赛了,所以要对这方面做充足的准备。”杨智表示。

  在今天的训练中,曼萨诺将进攻队员分成若干组,除了演练前场各个位置的任意球配合。值得注意的是,曼萨诺特意为后腰位置的球员安排了一个直接打门的任务,结果马季奇在这项练习中大放异彩,连续几脚射门都直挂球门死角,精湛的脚法令人叹为观止。队友杨智也难掩对马五爷的赞美:“马季奇平时训练的时候射门都比较好,他一直在比赛中欠一个进球,上一场和鲁能的比赛他也是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对他的自信和各方面又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希望他以后的运气能够更好,可以多进球。”

  虽然球队目前状态不错,但是对于周末的比赛大家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毕竟每个人都知道哈尔滨毅腾已经到了保级的最危险时刻,每一场比赛都堪称生死战。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队要想在工体全取三分就要提高万分警惕。“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能太着急,现在我们的进球确实比较多,但这几轮我们的失球数也比较多,无论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先把防守做好,注意他们的反击,我们把握好我们的机会,我觉得这样对我们来说更有利。”杨智表示。

  对于不少国安队的队员来说,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也意味着他们将与曾经的队友闫相闯重逢。这两年闫相闯的坎坷经历每个人都明白,而如今他为毅腾保级付出的努力大家也都看在眼里。不过作为职业球员,在球场上自然无法讲太多的情面。对于闫相闯和哈尔滨毅腾的保级大业,站在对手的角度,此时的国安队员能做的只有祝福。杨智表示:“作为那么多年的好兄弟、队友,谈到他的状态非常好,也为他开心吧。但是竞技体育也是各为其主,我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也希望他能够在工体表现出他最好的状态。但是我们肯定也会把我们最好的状态奉献给北京球迷。”(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904015.shtml report 1296 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还有三天时间,北京国安队一行已经开始进行赛前的冲刺备战。距离联赛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追分争冠的目标对于御林军来说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北京时间20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