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门名宿投资民园广场建酒吧 球迷添看球新去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巴西世界杯点燃了亿万球迷的热情,约上三五好友看球、品球、论球成为了一种潮流,但目前在天津,并没有太多能能够供球迷一起看球的地方,特别是像英超西甲、世界杯等在深夜举行的比赛,津门球迷只能在家中观赛,享受不到世界级比赛带来的劲爆感觉。

  正是基于广大天津球迷的看球需要,津门足坛名宿,天津老甲A队员石勇投资在天津球迷的精神圣地民园广场修建了“LIVE秀CLUB”酒吧。该酒吧位于新民园广场3楼,占地千余平米,以足球和音乐作为酒吧的主题,为津门球迷增添了看球聊天以及娱乐的新去处。

  8月29日,“LIVE秀CLUB”酒吧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天津老甲A队员悉数到场,蔺新江、左树生、王俊、施连志等球员的出现让人们再次联想到了甲A时代,同时,酒吧也将成为天津老甲A队活动的据点,将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和球迷进行互动。

  石勇的教练蔺新江在开业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酒吧的美好祝愿:“民园这个地方我打60年代初就在这里训练比赛,民园是天津足球的福地,石勇开这个酒吧在天津首屈一指,无论是设施还是地点都非常棒。天津喜欢足球的人很多,这也为天津足球做出贡献,我们也会经常来这里聚会。同时祝福石勇把酒吧干好,弄出名堂来。”

  作为“LIVE秀CLUB”酒吧的投资人,津门足坛名宿石勇表示:“以前踢球的时候球迷朋友们都在为我们加油,现在是我们来回报社会的时候,有许多朋友和球迷都和我说过,大家一起看球的地方太少,于是我就提议开一个酒吧,一是能让大家常聚到一起,二也是希望推动天津足球文化的发展。而且我把酒吧的地址选在了民园也十分有意义,这里是曾经我们战斗过的地方,如今被又能在这里和球迷朋友互动让我们特别高兴,希望广大天津球迷多来捧场,我们也会用最优质的服务回报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904648.shtml report 1468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巴西世界杯点燃了亿万球迷的热情,约上三五好友看球、品球、论球成为了一种潮流,但目前在天津,并没有太多能能够供球迷一起看球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