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明挑战赛64人报名参赛 云南斯诺克好手成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0日下午,“澳力·云途台球·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昆明站)预选赛已在昆明云途台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预选赛采用64人满签报名制,全程双败赛制。本站比赛球房会员参赛外还吸引了众多云南当地的斯诺克高手参站,远在贵州乔氏球房的工作人员赶来征战。云南斯诺克名将龙云、当地球手伍小冰、杨瑞等本土球手顺利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也于同一日在石家庄东恒台球休闲会所隆重揭幕,两大赛事一南一北遥相呼应,展示了中式八球的勃勃生机。

  昨晚八点,预选赛抽签仪式在云途台球俱乐部开始。所有报名参赛的64名选手均在场外静静等候,无一缺席。与前两站挑战赛不同的是,本站预选赛采用的是64人满签报名制,这样的报名制度在以往的比赛中是少有的。其次本次挑战赛的赛事制度也同前两站有很大的区别。球房采用的是双败淘汰制度,即从报名的64位选手中双败产生胜部32强,败部32强,随后胜部冠军与败部冠军将进行争夺挑战亨德利的唯一机会。据球房老板透露“选择双败赛制是球房会员的建议,举办此次赛事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

  由于大师赛的临近使得本次挑战赛少了中式八球一线球手的身影,但在本土军团中,云南斯诺克球手单选舒和龙云的加入成为本站预选赛的一大亮点。26岁斯诺克球手单选舒,这个曾在2011年云南省“恒光科技杯”台球大奖赛中以6:0横扫对手夺冠的,终结了“云南第一杆”唐俊对斯诺克个人赛冠军的“垄断”局面。第一次参加中式八球赛事的26岁的斯诺克球手单选舒,身为一名斯诺克球手,对于“台球皇帝”亨德利首次驾临昆明,自是发自内心欣喜,虽然对于中式八球并不擅长,但这个斯诺克小子还是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而今天的赛场上他也轻松出战,简单一身休闲装扮,看上去自是信心满满。但天不遂人愿,在32进24赛制时,就早早收场无缘决战。

  而与他同行的好友龙云显然就幸运的多。同样是当地有名的斯诺克球手,在2012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常州赛区,龙云以4站全胜的战绩,赢得了下一个赛站的正赛资格。这也是继唐俊、方凡之后,云南省第三个获得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正赛资格的云南选手。今天他的中八之路就显得尤为顺利,第一天的比赛还未结束,他就率先晋级八强。而能否入围决赛与心中的偶像同台竞技,现在开来还为时过早。我们也期待在明天的预选赛中他能杀出重围,独占鳌头。

  第一天的比赛刚刚结束,明日下午三时八强选手将继续争夺与“台球皇帝”对决的唯一一张入场券。据悉,明日下午十二点三十分,亨德利飞抵昆明机场。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昆明站也将在皇帝的降临后,于次日晚八时在云途台球俱乐部隆重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09534.shtml report 1160 8月30日下午,“澳力·云途台球·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昆明站)预选赛已在昆明云途台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预选赛采用64人满签报名制,全程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