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员领衔出战石家庄赛 报名再创下300+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307人!8月29日20时,“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报名正式结束。与其他站赛极其类似,自下午16时起,位于东恒台球俱乐部吧台处的报名区呈现井喷,排队等候报名的长龙一时间化成赛场一景,与27张球台全部满台的火爆情景相得益彰。最终,报名人数虽未突破廊坊站创造的360人巅峰记录,但亦成为近年来第二次报名人数实现300+。

  从5月一路来至9月,4个月的征程,2014赛季已经走过辉煌无比的三站,廊坊雅仕一举创下近年来规模最大的赛事记录,南昌Q8紧随其后将220这一数字载入中八史册,一个是历史报名人数最多的分站赛,一个是南方最大的分站赛,两相对比,不难看出,中式八球早已从星星之火转化为燎原之势。如今,来到河北省会石家庄,报名人数最终定格在307人,再度成为中式八球大师赛8年来又一里程碑事件。

  仅仅4月,中式八球大师赛再创300+记录,一时之间令业界震惊不已。 纵观报名表,九球国家队阵容依旧相当抢眼。党金虎、王灿虽未如约出席,但由李赫文、楚秉杰、刘海涛强势领衔的国手军团依旧星光熠熠。“中八神话”李赫文继廊坊折戟沉沙、南昌因故缺席之后,再度屹立于中八赛场,一次现身,一杆击球,都引起现场振奋不已。与此同时,刚刚加冕西安站桂冠的小将楚秉杰,亦出现在球房之内,不过与其同出同入的陪伴者,并非球员,而是那个在其最艰难时期与其相濡以沫的可爱小女人。

  刘海涛位列32强,因而一向晚到的他并未于今日现身,国家队的最后一块拼图,只能等至9月3日方能完好无缺。相比于国家队军团各自为战的默契,一线高手军团则展现出组团出征的气势。场地之内,刘建峰意外与记者闲聊时,不禁对北京球手人数进行了预估。“这站比赛,来自北京的球手应该将近一百人左右。”虽然刘建峰口中的北京球手来自全国各地,但是由王晓倩、溪红宇等人携手的“北京阵营”依旧颇有些先声夺人的意味。

  与男子选手并驾其驱的,当属巾帼军团的强势加入。虽然历年来,每站参加大师赛的女子都不在少数,但是从来没有一站分站赛,女子军团的数量占据半壁江山。石家庄站,女子选手的报名情况风起云涌,十余人的阵容,再度成为赛场最不容忽视的一景,而从南昌、廊坊、石家庄三站来看,石家庄的女子选手数量堪称2014赛季之最。

  回顾廊坊站,360人的报名人数中不乏本地球手的积极参与,而本土球员的参与程度直接关系到承办方球房的后期经营效益。据悉,石家庄站,吸引全国各地一线球手之外,更是全部网罗了河北周边的台球名将与爱好者,仅石家庄本地球员数量便足以令观者眼前一亮,“从报名情况来看,石家庄本地的选手非常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地球迷的高度热情。”

  “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报名于20时准时结束,而开幕式将于今夜21时盛大开幕,敬请关注308人的抽签盛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09554.shtml report 1256 307人!8月29日20时,“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报名正式结束。与其他站赛极其类似,自下午16时起,位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