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组前瞻与名单:克罗地亚成黑马 阿根廷难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根廷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0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今天晚上开幕,24支球队最终的12人大名单也正式确定。FIBA官网对于每个小组的实力进行了分析,以下是B组的详细情况:

  克罗地亚是B组最先亮相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对手是亚洲球队菲律宾,这似乎在预示着这个欧洲劲旅在本次世界杯上的美好未来。面对本组另外4个球队,阿根廷希腊、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去年欧锦赛第4名克罗地亚队似乎胸有成竹。

  “如果你看看每个球队的成员,你会觉得克罗地亚是本组最强大的一个。”说这话的是他们的对手,阿根廷老将普里吉奥尼,“我觉得他们是最优秀球队,拥有最优秀的球员,我喜欢这个球队。”

  克罗地亚拥有众多的球星,比如说博扬-波格丹诺维奇、托米奇和萨里奇等,去年他们就是凭借着他们的发挥进入到欧锦赛的四强。而这次他们在小组中遇到的最大挑战,不过是凭借着外卡参赛的希腊队。

  希腊本次比赛没有斯潘诺里斯和库弗斯,虽然他们还有小将甘尼斯-阿特托昆博,这名来自雄鹿的长臂男已经成为赛场上的新星,但他还不到20岁。对于希腊队来说,最可以依靠的还是奇西斯和博罗西斯这样的老将,以及不久前签约火箭的帕帕尼古拉乌。

  阿根廷虽然是国际赛场上的劲旅,但他们正在换血期,普里吉奥尼、诺西奥尼、斯科拉等老将,搭配上坎帕佐、德里亚等年轻球员,组成了现在的阿根廷队。这样的阵容就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能够创造奇迹。“我觉得我们没能力进入四强。”普里吉奥尼说。

  波多黎各有阿罗约和巴里亚,塞内加尔有同样效力于森林狼的新星吉昂,菲律宾有上赛季效力于篮网的布拉奇,他们中的一个会得到本组第4个出线名额,但想要走的更远,仅靠这几名球员是不够的。

  B组最终名单:

  阿根廷:斯科拉、加利兹、玛塔、坎帕佐、普里吉奥尼、拉普维托塔、里奥-古铁雷斯、德里亚、赫尔曼、诺西奥尼、巴托林、萨法。

  克罗地亚:托米奇、安德里奇、拉法耶特、博扬-波格丹诺维奇、萨里奇、鲁德兹、乌基奇、西蒙、马科塔、赫宗亚、佐里奇、巴比奇。

  希腊:马特扎里斯、博罗西斯、奇西斯、瓦斯雷迪斯、卡拉西斯、基尼达吉斯、帕帕尼古拉乌、斯洛卡斯、凯马孔拉乌、阿特托昆博、沃吉欧卡斯、普利特奇斯。

  菲律宾:阿拉帕戈、特诺里奥、陈杰夫、杰森-威廉姆、加里-大卫、德奥卡姆波、诺伍德、布拉奇、法加里多、达利斯坦、阿奎拉、平格里斯。

  波多黎各:克莱门特、巴里亚、富兰克林、阿罗约、瓦萨洛、里维拉、迪亚兹、桑切斯、大卫-胡尔塔斯、巴尔科曼、加里多、桑迪亚哥。

  塞内加尔:尼昂、达尔美达、托马斯、玛玛多-恩多耶、莫哈梅特-迪奥普、马里耶-恩多耶、塞姆、法耶、恩多尔、恩迪亚耶、吉昂、巴迪奇。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0390.shtml report 2354 阿根廷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0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今天晚上开幕,24支球队最终的12人大名单也正式确定。FIBA官网对于每个小组的实力进行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