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确认天使将迎首秀 坚称曼联会是英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搜狐体育讯 联赛两轮不胜,联赛杯0-4遭英甲球队羞辱,范加尔的曼联执教生涯开局可以说不能再糟糕了。北京时间本周六晚19时45分,曼联将在英超联赛第三轮中客场挑战伯恩利队,在以7500万欧元创纪录转会费签下迪马利亚后,范加尔已将阿根廷魔翼当成了自己的救命稻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教头表示,天使将会在本场比赛中迎来曼联生涯的首秀。

  “我认为迪马利亚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但是罗霍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他的劳工证还没有处理好,这仅仅是时间问题而已,虽然我是这家世界上最大俱乐部的主教练,但是我也不能修改阿根廷的法律,我们不得不去遵守它。”

  谈到本周末的对手伯恩利,范加尔认为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同伯恩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会很困难,伯恩利队的球场并不大,这反倒会形成非常不可思议的主场气氛,我相信他们的球队会给球员带来极大的精神鼓励。这场比赛同样会是一场德比战,他们会怀着极高的热情来到球场。我认为伯恩利会更多地采取长传,我们需要努力去战胜他们,我们要向所有人表明我们能够踢好足球。”

  当被问及自己在曼联糟糕的开局时,范加尔显得不以为然,“你必须努力去坚持,现在的球迷对于结果越来越重视,但是问题在于,留给我足够的时间去让我完成我要做的了吗?我认为我们现在仍然可以拿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就在我执教的第一年中。或许你会笑话我,但是在此前我工作过的俱乐部中,这样的情况也曾出现过,所以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新闻或有什么不同。我非常自信,因为我在以前已经证明过这一点,我并不认为这些在曼联就不适用,在赛季结束时,我相信所有人都会为我来到这里感到开心。”

  此外,记者还询问范加尔,相比于巴萨、拜仁等球队,执教曼联有什么不同之处,但荷兰教头拒绝对这个问题发表评价,“我从来不会去比较我的工作,举个例子,当我成为荷兰队主教练的时候,没有人认为我们能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之后他们又说荷兰没有任何机会从小组赛中出线,接着又是我们会在淘汰赛中输掉同任何对手的比赛,结果是什么?我们拿到了季军。同样这也不能同拜仁或者巴萨相比较,因为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文化。阿尔克马尔也一样,他们是一支小球会,但是在赛季结束时却拿到了联赛冠军。每一项挑战都是各不相同的,你无法去比较他们。”

  对于范加尔来说,伯恩利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在1992年,荷兰人曾率领阿贾克斯在友谊赛中同其较量过。“虽然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是的,我们曾经战胜过他们。阿贾克斯在第一年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在第二年又在荷兰杯中问鼎,但是这些事情都是需要一步一步来的。”

  (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0745.shtml report 1611 搜狐体育讯联赛两轮不胜,联赛杯0-4遭英甲球队羞辱,范加尔的曼联执教生涯开局可以说不能再糟糕了。北京时间本周六晚19时45分,曼联将在英超联赛第三轮中客场挑战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