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热不顾阻拦砸主帅蛋糕 宫鲁鸣生日夜面目全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宫鲁鸣被砸蛋糕
 球员为宫鲁鸣准备的生日蛋糕

  8月29 日是中能男篮主帅宫鲁鸣57岁的生日,按照中国男篮队内的传统惯例,他也难逃蛋糕“洗头”,虽然惨遭毒手,但足以看出宫指导的心情大好,仁川亚运会在即,中国男篮队内“将帅一心”的举动也为比赛营造了欢乐和谐的场外气氛。

  在晚上7点半左右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一张蛋糕照片,这个总共三层的水果蛋糕看上去色香味俱全,最上面一层的标签中写着“祝宫导生日快乐”,足以看出弟子们的用心,与照片一起发布的还有一句话,“知道下面的节目是什么嘛?”不难想象,一场蛋糕大战将不可避免。

  随后在稍晚一些时候,关于宫指导惨遭“蛋糕砸脸”的GIF照片在网上发布,这次行凶的“凶手”是西热力江,只见西热力江把宫鲁鸣逼到一个角落里,一只手拿着蛋糕,一只手拽着不断反抗的宫指导,时刻准备发动袭击。此时旁边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工作人员上前打圆场,希望能够劝住西热力江,但西热完全蔑视其存在,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宫鲁鸣的身上,只见他抓住机会一个类此“扣篮”的动作,将一个蛋糕结结实实的砸在了宫指导的脸上。

  干完坏事的西热立刻躲到一边偷笑,而男篮的其他人则站在一旁围观,尽管惨遭弟子蛋糕“洗头”,但是宫鲁鸣的心情还是相当好的。很快,他就顶着蛋糕的妆容和西热来了一次合影。照片中宫指导已经“面目全非”,脸上头发上衣服上全是奶油,而西热力江还搭着宫鲁鸣的肩膀,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一脸坏笑。

  通过宫指导过生日被蛋糕“洗头”,不难看出,目前的这支男篮中,队内的氛围还是相当积极向上的,虽然宫鲁鸣一直以严厉著称,平时也不苟言笑。但是在生日这一天,他还是和球员们打成一片,而且队员之所以敢对他下手,说明宫指导私下里还是一个性格温和,值得队员信赖的人。

  在中国男篮内忧外患之际,今年已经57岁的宫鲁鸣重新执掌中国男篮。他的任务就是在仁川亚运会和明年的亚锦赛上夺冠,目前,中国男篮结束了封闭训练,已经抵达东莞,31日晚中国男篮将参加今年的姚基金慈善赛,这也成为他们最后的练兵时间,下月仁川亚运会即将开始,宫指导和他的弟子们能否如愿以偿,值得拭目以待。

  (宝之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1004.shtml report 1817 宫鲁鸣被砸蛋糕球员为宫鲁鸣准备的生日蛋糕8月29日是中能男篮主帅宫鲁鸣57岁的生日,按照中国男篮队内的传统惯例,他也难逃蛋糕“洗头”,虽然惨遭毒手,但足以看出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