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家庄站女子参赛军团庞大 美女助教成独特一景

来源:搜狐体育

  雨后的清晨凉意袭袭,2014“冀商财富·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石家庄站),报名火热程度依旧不减。截至目前报名人数仍在持续攀升,男子军团自是不容置疑的霸占了本届大师赛的主导局势,然而绿叶的频频出席定当需要红花的点缀。零零后“小萝莉”王也,“可爱甜心”井思雅早已扛起女子军团大旗,本届大师赛承办方,东恒台球俱乐部多名女子助教也纷纷参与报名,截至目前,已有10名女子选手融入参赛大军,刷新了本赛季女子参赛军团的新纪录。

  自八名女将惊艳亮相廊坊站后,本届大师赛的女子选手同样不能小觑。2000年出生的衡水小将王也,无疑是本次女子选手中最小的球员。五岁起开始与台球结缘,在其叔叔兼教练王长的带领下多次参加北京与河北当地的台球比赛,全国中式八球的比赛也陆续出现过她的身影。尽管廊坊站第一阶段单败淘汰赛中未能如愿晋级,但开场4:0大比分领先的骄傲战绩也不得不让我们刮目相看。虽然赛后难忍心中压抑痛哭流涕,却让我们看到了她对待比赛极为认真的初心。如今14岁的他即将现身石家庄大师赛,想必她早已为这一天的到来准备就绪。

  如果说“小萝莉”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青春与活力,井耀之女井思雅的参赛即是夹杂了许多重担与责任。已经连续两届参加过中式八球大师赛的她,每一站的成绩也都让球迷赞叹不已。2012年首届大师赛长春站的战场上,井耀父女无疑是赛事的一大亮点;2013年总决赛的会外赛的黯然离场令众多球迷为之动容。所谓子承父业,痴迷于中式八球的小雅身上自然担当着父亲与球迷的很多期许。

  在两位巾帼少年领衔出战后,本土军团的女将也紧随其后。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石家庄东恒台球俱乐部,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赛事,东恒的美女助教们自然不会放过这可遇而不可求的时机。面对如此优越的天时和地利,赛场的球台对于他们而言,亲切与熟悉之感早已铭记心间。然而面对如此庞大的参赛军团,积极备战便是成功前最好的铺垫。

  距离本界大师赛报名还剩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香肠报名人在火热进行中。作为目前女子积分排名第一位,作为台球名将施名的得力门生,备受瞩目的另一位90后小将夏雨莹能否现身一本届大师赛一直深受众多球迷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1055.shtml report 1008 雨后的清晨凉意袭袭,2014“冀商财富·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石家庄站),报名火热程度依旧不减。截至目前报名人数仍在持续攀升,男子军团自是不容置疑的霸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