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媒呼吁球员与阿尔滨同患难 请于大宝带头担当

来源:新商报

  …文…灯芯绒

  阿尔滨冲入中超时,大连球迷兴奋毁了,因为德比战终于在足球城变成现实。但是,仅仅一个赛季后,实德就告别足球了,留下的只有回忆。而如今,成绩下滑的阿尔滨仿佛正在步实德后尘,在降级区里苦苦挣扎。

  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从此再无大连球队的身影,恐怕不再是天方夜谭。

  大连足球风光无限的时候,谁都愿意站出来慷慨陈词,哪怕与足球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的也会强调足球与他们密不可分。可如今呢,大连足球最需要大家伸手帮助的时候,却集体失语了。

  当年阿尔滨曾豪言,要与广州恒大掰腕子。于大宝、于汉超的转会,创下了当年的标王。凯塔、罗申巴克等大腕的加盟,也让球迷热血沸腾。而现在,于汉超已经被恒大招致麾下,多家俱乐部也觊觎于大宝;两大超级外援更是挥挥衣袖潇洒地离开了。此时,俱乐部没人站出来向球迷做个交代,好像这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其中的问题是什么?只能猜测。其实,越是这样遮遮掩掩,越会人心惶惶。球迷需要俱乐部站出来一个勇于担当的人,是告慰也好,是解释也好,给球迷一个交代。

  从天价外援瓦罗,到克罗地亚杀手本科,还有一个所谓的前亚洲足球先生巴克拉姆,球队在引进他们的时候雷声很大,但是,瓦罗拿着高薪在预备队玩耍,本科踢了几场球后就失联了,而巴克拉姆也要和俱乐部打官司。这一切谁来负责?俱乐部也失语了。

  球队在赛场上节节败退,身为队长的于大宝好像丢失了从前那种担当,总是一副无所谓的笑脸。他没有了以前的冲劲,没有了舍我其谁的气势,好像只是在应付90分钟的工作。所以,我们在新一期的国家集训名单中找不到他的名字。而当初在东亚四强赛上与他一起成名的武磊等其他三员小将赫然在列。这只能用米卢的一句话去概括:态度决定一切。

  幸好阿尔滨还有个比较敬业的教练仓田安治。尽管他很努力,也很有担当,想把球队带出低谷。无奈,只有一干想打主力的替补和小将与他同心同德。而球队的那些大哥们却在释放负能量。所以,阿尔滨的征程一定会很艰难。

  如果阿尔滨降级了,那些拿着高薪的球员还会那么舒服地过日子吗?他们是不是也得忙着找下家?到时候,不是你去挑球队了,而是球队能不能看上一个没有担当的球员。所以,每个球员为了自己都得打起精神,为自己为未来担当一次,与球队一起共渡难关。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1071.shtml report 2279 富力踩场张耀坤带伤训练发布会不见新闻官(图)…文…灯芯绒阿尔滨冲入中超时,大连球迷兴奋毁了,因为德比战终于在足球城变成现实。但是,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