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做巨星先忍巨痛 科比:跟腱撕裂后仍完成罚球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没有哪个运动员能逃脱伤病的侵袭,在这种时候,真正的巨星,往往能够凭借顽强的毅力战胜病痛,并重新站起来——这也是他们之所以是巨星的原因。

  科比:跟腱撕裂后完成罚球

  洛杉矶湖人队的亚裔女队医朱迪对《体育画报》说,在她看来,科比拥有最高的“痛阈”,说通俗点,最能忍痛。

  “感到疼痛时,他可以将那种感觉屏蔽。”朱迪说,“在对阵勇士队的时候,他的跟腱撕裂了,但他仍然完成了两次罚球,他很好地保持着专注。”

  朱迪还举了一个例子:有一场比赛,科比手指脱臼,骨头都快出来了,暂停时,科比把骨头复位,然后又回到了比赛当中。从2000年起,朱迪便开始为科比服务,可以说没人比她更了解科比的伤病。“当伤病出现时,他不会说:‘哦,我的上帝。’除非伤病是毁灭性的,否则他不会在乎。”朱迪说。

  “不是说他感觉不到疼,但他不会让自己被疼痛控制。”朱迪说,“所以我从不问他‘你疼吗?’我只是帮他处理伤痛,让他好受一点。”

  巴蒂:脚踝剧痛让他想截肢

  球员时代的巴蒂斯图塔风光无限,被称作“战神”,但也正是17年的职业生涯,给他的身体造成了巨大伤害。

  “退役后,我一度无法走路,我的卧室距离卫生间只有10米,可我走不过去,大小便都在床上。”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巴蒂说,“我无法忍受脚踝的剧痛,要求医生把我的双脚锯掉,我觉得像‘刀锋战士’那样也不错。”

  后来,医生给巴蒂的脚踝做了手术,经过漫长的恢复期,他终于痊愈,“手术后的疼痛让我几乎死掉。我原本体重86公斤,后来瘦得皮包骨头。好在一切慢慢好了一起来,我痊愈了,现在又能踢球了。”

  巴蒂打算做一名教练:“我想执教一支球队,具体哪支还没确定,但博卡青年队和阿根廷国家队无疑是我最向往的。”

  (宗和)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1903.shtml report 1045 楚天金报讯没有哪个运动员能逃脱伤病的侵袭,在这种时候,真正的巨星,往往能够凭借顽强的毅力战胜病痛,并重新站起来——这也是他们之所以是巨星的原因。科比:跟腱撕裂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