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欧冠抽签揭晓 强强对话不多死亡之组罕见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4-20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出炉。本赛季众多欧洲豪门因联赛表现不佳无缘欧冠正赛,相对地也使得欧冠小组赛对阵缺少亮点。与欧冠抽签仪式共同举行的还有欧足联最佳球员评选颁奖,C罗高票力压诺伊尔罗本,首度荣膺欧洲最佳球员奖。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随着欧冠资格赛最后5场比赛结束,阿森纳毕尔巴鄂竞技、勒沃库森、马尔默与卢多戈雷茨成功晋级,欧冠正赛阶段的32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32强中,英超西甲德甲各有4支球队参战,意甲衰落仅2支球队入围。再加上曼联国际米兰AC米兰等数支欧洲传统豪门缺席,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强强对话不多、死亡之组罕见。

  小组赛中拜仁曼城、阿森纳与多特蒙德切尔西沙尔克04的抽签与上赛季如出一辙。卫冕冠军皇马总体签运不错,尽管遇到曾羞辱他们的利物浦,但银河战舰志在复仇。E组拜仁、曼城、莫斯科中央陆军和罗马的组合勉强算是“死亡之组”,曼城年年死亡之组的霉运已经让众多球迷和媒体有点儿审美疲劳。巴塞罗那遭遇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两队上两个赛季都在淘汰赛展开过厮杀。西甲冠军马竞抽到尤文图斯,两队有望在本组携手出线。

  新赛季欧冠多了几张不熟悉的新面孔,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瑞典的马尔默,其中马尔默是有百年历史的老球会,上世纪70年代曾亮相欧洲联赛冠军杯决赛,但近年来极少进入欧冠正赛。

  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赛将于9月16日至17日展开首轮争夺,至12月10日结束。本赛季决赛时间稍有推迟,将于2015年6月6日在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附欧冠小组赛具体分组:

  A组:马竞 尤文图斯 奥林匹亚科斯 马尔默

  B组:皇马 巴塞尔 利物浦 卢多戈雷茨

  C组:本菲卡 圣彼得堡泽尼特 勒沃库森 摩纳哥

  D组:阿森纳 多特蒙德 加拉塔萨雷 安德莱赫特

  E组:拜仁 曼城 莫斯科中央陆军 罗马

  F组:巴塞罗那 巴黎圣日耳曼 阿贾克斯 希腊人竞技

  G组:切尔西 沙尔克04 里斯本竞技 马里博尔

  H组:波尔图 顿涅茨克矿工 毕尔巴鄂竞技 鲍里索夫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2573.shtml report 4034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4-20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出炉。本赛季众多欧洲豪门因联赛表现不佳无缘欧冠正赛,相对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