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青8将苏州集训军事化管理 上海赛盼取得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2014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将于9月8-14日在上海万人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的八个外卡名额确定,他们分别是赵心童、颜丙涛、陈子凡、牛壮、袁思俊、黄佳浩、张永、徐思等八名小将。目前,八个中青小将也在苏州进行集训,我们也采访到负责集训的教练张东涛,了解上海大师赛集训的相关情况。

  MY147.com:张东涛教练,能介绍一下,这次上海大师赛的集训大致的安排是怎样的呢?

  张东涛:这次的外卡名额,入围球员分别在最新的中青赛排名中排名第一至第八,分别是赵心童、颜丙涛、黄佳浩、牛壮、陈子凡、袁思俊、张永和徐思,这八名球员有五名是在下午比赛,三名球员在晚上比赛,我们会根据他们比赛的时间机动地安排训练。

  我们的集训是从26日正式开始的,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26日-1日,第二个阶段是1日到6日。从26日-1日,我们的训练安排在上午和下午进行,上午10点开始,中午训练到12点吃饭,然后下午从1点30分训练到6点。

  从1号开始,我们的集训时间会调整。五名在下午比赛的球员会保持早上、下午训练,而晚上比赛的三名球员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和晚上。根据比赛时间训练,可以有利于他们集中注意力。

  MY147.com:最近苏州的天气如何,与上海相比呢?

  张东涛:我们在苏州这家台球俱乐部训练,这里的设备都非常好。北京的气候和上海还是相差挺大的,但苏州和上海地理位置相近,这边最近阴雨,也可以让小球员提前适应这边的气候。

  MY147.com:已经进入到集训的第三天了,您觉得集训的效果如何?小球们都听话吗?

  张东涛:毕竟我带队的时间也久了,所以有了一定的经验。我对球员们的生活和练习都非常了解了,我们也用军事化的管理要求他们。球员们也非常听话,很听从指挥。

  MY147.com:在八名外卡球员中,有三名都是世界斯诺克学院的学生,您平时也在世界斯诺克学院执教,学院的师资力量和设施设备都堪称一流,世界斯诺克学院对于小球员的成长,您觉得起到什么作用?

  张东涛:世界斯诺克学院是培养职业球员的学府,会培养出更多像赵心童、袁思俊、颜炳涛这样优秀的球员。他们不仅在斯诺克学院学到球技,文化课的安排也让他们补充了更多的知识,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为国争光。

  MY147.com:其实外卡的球员有威廉姆斯、瑞恩-戴、达赫迪、梁文博,这些球员很难对付,外卡轮并不比第一轮的比赛难度小。

  张东涛:确实是这样,现在的球员水平都非常高。我们也会帮助球员去研究对手的特点,然后做一些针对性的练习,让球员们能够充分地了解对手。

  MY147.com:在中国五个大型排名赛,上海是唯一一个保持8张外卡制度的比赛,相比无锡、中国赛、成都赛,更多的小球员能够通过上海大师赛锻炼,您怎么看?

  张东涛:是这样的,上海大师赛是唯一一个保持8张外卡制度的排名赛,这也是中国台协为小球员争取到的机会。作为集训教练,我也希望小球员们都能珍惜这些宝贵的机会,通过本次苏州集训的队内对抗赛和适应赛给他们一个提高。

  MY147.com:对于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赛,您对于小球员还有什么叮嘱呢?

  张东涛:球员们得保持休息,毕竟身体是保证比赛一个特别重要的因素。集训中我们也尽量帮助他们从体能上得到一个提高。希望他们能把注意力放在训练上面,上海大师赛他们能给自己刻苦训练交一张满意的答卷。

  (MY147.com王阳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5045.shtml report 1577 MY147.com讯2014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将于9月8-14日在上海万人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的八个外卡名额确定,他们分别是赵心童、颜丙涛、陈子凡、牛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