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C罗健康重要休战一场 两人可接班阿隆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时间8月30日中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银河战舰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突然转会拜仁慕尼黑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一开始就谈了此事。

  “他跟队内每个人都谈过这个问题,哈维-阿隆索离队只在去寻找新的动力,他的职业态度和自我要求都应该给予高度评价。这个决定之前没有任何征兆,而且很突然,这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都尊重哈维-阿隆索,他自己对皇马非常诚实和坦率,因此当他请求离开时,我们很难说不,你不能走,我祝他在德国好运。我认为哈维-阿隆索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上赛季帮助皇马获得了欧冠冠军,但现在我们在组织型后腰的位置上依然有良好的人员配置,本赛季我们可以安排克罗斯和伊利亚拉门迪来踢这个位置。”

  克罗斯的到来是否导致哈维-阿隆索离开?安切洛蒂说:“我们签下克罗斯是为了提升中场的实力,我认为我们签下了转会市场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买克罗斯是为了让他和哈维-阿隆索搭档,而不是取代哈维-阿隆索在皇马的位置。”

  随后安切洛蒂对于哈维-阿隆索离队这个话题继续说道:“如果球员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失去动力要求离开,我们都不会拒绝,动力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有可能有的球员离开皇马是为了赚更多的钱。”

  谈起CR7的身体状态,安切洛蒂表示C罗本场比赛不会进入大名单。“C罗的身体从总体上来说是好的,但我们要让他完全恢复,因此他不会进入明天的比赛大名单。我们期待着他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归来,然后随队参加欧冠和马德里德比。即使C罗缺阵也没有关系,我们前场人员配置很灵活,有5个人可以踢前锋,伊斯科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都能踢左边锋这个位置,赫塞如果复出也能踢。”

  C罗缺席本场比赛,安切洛蒂随后表示不要对此太过焦虑。“我没什么担心的,因为我们要让所有球员习惯于在场上做到攻守平衡,现在看来没有问题。我知道这些球员的个性,临时的一个位置上的变动并不能说明什么,这些球员都值得信赖。”

  皇马是否会在转会市场上继续买人?安帅对此说道:“转会市场目前还没有关闭,未来可能有人来,也可能不会有新人加盟皇马。在周一转会市场关闭前,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虽然皇马是一支很多元化的球队,但我现在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

  有传闻称皇马已经将法尔考和内格雷多列入引援名单,安切洛蒂对于这个话题解释说:“我认为买中锋没必要,在9月1日转会市场关闭前,我们的确可以在锋线上引援,如果有新人来,的确能够加强球队实力,但竞争则会变得很激烈。”

  最后皇马主帅说:“阿诺埃塔球场是一个非常难以攻克的球场,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获胜,并且在场上表现的更好,而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我们都充满动力。现在我手中有一套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阵容,今夏引进了三名出色的球员,而且相比于去年,皇马的实力比去年还要强。”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7359.shtml report 2332 西班牙时间8月30日中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银河战舰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突然转会拜仁慕尼黑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安切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