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两门神发挥出色 八喜0-0中能21轮继续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甲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八喜与青岛中能之间展开,最终八喜主场0-0与中能战平,八喜继续不败,中能结束4连胜。

  八喜上轮联赛又拿到分,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不败战绩。从防守角度来说,八喜算是本赛季中甲各队中防守较为出色的球队,而在进攻端,八喜表现并不理想。本轮主场对阵青岛,对于八喜来说只要放平心态,做好防守,依然有拿分的可能。中能上轮小胜湘涛,拿到3分,虽然被中国足协扣掉7分,但中能依然保持了极好的战术素养,在一些比赛中也是尽力取分。本轮客场对阵八喜,对于中能来说,这会是一场苦战,毕竟八喜至今未尝败绩,打破八喜的不败金身是许多球队都渴望的事情。两支球队之前的交手八喜客场小胜中能,如今再度遭遇,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情况并不能代表实力上的差距。对于八喜来说,近期暴漏的疲态可能会成为中能拿分的一大法宝。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八喜队45度吊入禁区,费利佩半转身左脚一脚打门偏出。第6分钟,博季奇的一脚射门也很有威胁。第10分钟,八喜队左路角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第16分钟,中能队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第一点被顶出,权磊外围打门高出。第20分钟,朱建荣带球被绊倒,中能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军的打门打在人墙上。第21分钟,费利佩形成单刀,查韦斯封住角度,费利佩一脚似传似射被门将没收。

  第32分钟,高梵和王伟发生冲突,各吃到一直黄牌。第33分钟,靳辉斜传门前费利佩没有抢到点。第37分钟,中能队斜传到门前,王君抢点,刘斌门前立功将球解围。第42分钟,达纳拉赫一脚远射打偏了。第44分钟,八喜队任意球机会,王存的打门稍稍偏出立柱。第45分钟,八喜队角球开出,费利佩转身射门稍稍高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第56分钟,朱建荣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很有威胁。第59分钟,青岛中能换上朱世玉。第61分钟,朱世玉直塞给王伟,姜波出击将球没收。第68分钟,王伟连续空中作业,最后在无人盯防下射门,好在姜波将球化解。第70分钟,李智超上场换下靳辉。第71分钟,博季奇接到高梵传球,一脚劲射被刘震理飞身扑出。第86分钟,姜波又立功了,宋博任意球开到门前,门前抢点队员头球攻门被姜波单圈打出。最终双方0-0平。

  北京八喜:26-王存、22-姜波、7-靳辉、10-费利佩、13-韩轩、14-温志豪、15-崔威、23-姚亮、30-刘斌33-高梵、40-博季奇

  青岛中能首发: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7-姚江山,8-王君,10-达纳拉赫,27-朱建荣,13-权磊,19-宋文杰,21-王伟,32-栗鹏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7479.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甲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八喜与青岛中能之间展开,最终八喜主场0-0与中能战平,八喜继续不败,中能结束4连胜。八喜上轮联赛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