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拉里错失单刀 阿尔滨0-0平富力8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8月30日19:0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在金州体育场打响。经过较量,大连阿尔滨与广州富力以0-0握手言和。阿尔滨终结3连败但却遭遇8轮不胜,富力则放慢了前进的步伐。全场比赛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阿尔滨的外援索拉里上半时错失单刀,下半时有一脚精彩的远射但被程月磊神勇化解。富力在“双核”哈默德和达维缺阵的情况下,也无力改写比分

  上赛季,阿尔滨排名联赛第5,富力紧随其后位居第6。但时隔一个赛季,两队如今的处境已是天壤之别。排名联赛第3的富力正在为亚冠名额不懈奋战,而深陷欠薪困境的阿尔滨则是排名倒数第3,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首发情况,阿根廷射手索拉里首次代表阿尔滨首发,巴克曼坐镇后防。富力的两大王牌哈默德和达维均因伤缺阵,阿隆顶在最前。

  比赛伊始,两队就地展开激烈的拼抢。阿尔滨展现出旺盛的斗志,打得更为主动。第12分钟,富力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卢琳主罚角球到门前,张翀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第16分钟,陈涛将任意球吊入禁区,张贤秀抢先将球挡出底线。随后陈涛主罚角球到门前被程月磊双拳击出。第19分钟,陈涛中场附近吊门但没能命中目标。第23分钟,朴钟佑主罚的任意球落点过于靠前,球被张翀轻松摘下。第25分钟,张耀坤送出过顶球,张翀冲出禁区头球顶出底线。随后,阿隆禁区内与对方“对脚”结果倒地不起。

  哈默德和达维的缺席给富力的进攻造成相当大的影响。第28分钟,卢琳主罚的角球被顶到外围,朴钟佑迎球劲射又遭到封堵。第32分钟,阿尔滨中场送出致命挑传,索拉诺形成单刀,但低射却擦着立柱偏出,错失改写比分良机。两队球员动作都比较大,倒地情况频频出现。第39分钟,朴钟佑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阿尔滨顶出底线。随后角球发出,依旧被阿尔滨抢到落点。第45分钟,唐淼送出直塞,张远底线附近回敲,王晓龙迎球推射打在边网上。上半时结束,两队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都是频频犯规,裁判不断掏牌控制局面。第47分钟,巴克曼从身后抱倒带球突进的阿隆,主裁判果断向阿尔滨后卫掏出黄牌。片刻之后,卢琳禁区外迎球抽射,皮球滑出一道弧线后被张翀倒地挡出底线。第50分钟,卢琳绊倒索拉里,前者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金强在“死球”情况下将球踢走,也吃到黄牌。第55分钟,朴钟佑的角球有失水准,直接传出另一边底线。第56分钟,金强禁区前沿起脚低射,程月磊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第59分钟,朴钟佑任意球落点太深,张翀轻松将球没收。

  富力逐渐占据场面上的主动。第60分钟,阿尔滨后卫解围失误,阿隆禁区内得球但调整过多,打门也被封堵。第63分钟,朴钟佑角球传入禁区,阿隆抢点攻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朴钟佑任意球兜入禁区但被张翀鱼跃化解。第70分钟,富力队长张耀坤出现伤情,埃里克森为保险起见立即用许博将其换下。第73分钟,阿尔滨前场打出连续配合,艾迪右路得球果断起脚,但没能考验到程月磊。第75分钟,阿隆接界外球时突然转身一路杀入禁区,但打门被后卫封堵。第80分钟,索拉里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直奔死角但被程月磊神勇化解。补时阶段,陈涛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通过慢镜,陈涛此球假摔嫌疑更大。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彭斌)

  大连阿尔滨:1-张翀;7-赵宏略、3-巴克曼、59-金洋洋、32-艾迪;15-金强、39-张佳祺;12-周通、10-陈涛、33-孙国文(78’29-孙铂);35-索拉里

  替补:13-刘伟国、6-朱晓刚、11-布鲁诺、18-汪晋贤、28-岳鑫、29-孙铂、30-韩学庚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5-张耀坤(70’6-许博)、15-张贤秀、20-唐淼;19-王晓龙(64’36-朱宝杰)、8-朴钟佑、23-卢琳(87’21-常飞亚)、18-张远;7-姜宁、25-阿隆

  替补:12-张世昌、6-许博、14-李健华、21-常飞亚、29-张烁、33-李岩、36-朱宝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7612.shtml report 4988 中超集锦-索拉里失单刀阿尔滨0-0闷平富力-->阿尔滨0-0富力众将围裁判讨说法北京时间8月30日19:0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在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