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新欣助攻胡人天破门 申鑫主场0-1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上海申鑫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凭借胡人天在下半场打入的唯一进球,天津泰达客场1比0力克上海申鑫,在赐予对方主场四连败的同时终结了自己此前6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两队在中超历史上总共有过9次交手,其中上海申鑫1胜4平4负处于下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最终在天津奥体中心0比0握手言和。此前上 海申鑫虽然取得客场两连胜,但是回归主场球队连续三场比赛均以失败告终。反观天津泰达不仅最近6场都难求一胜,更是遭遇联赛三连败。 ,积分榜上,天津泰达7胜6平9负积27分位列联赛第8,而上海申鑫则以两分之差排名积分榜第10位,此役可谓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遭遇战。值 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王赟征战中国顶级联赛的第300场比赛。

  开场仅仅1分钟,上海申鑫便在禁区左侧发动攻势,查尔顿回作,禁区前沿跟进的于涛一脚劲射造成对方门将宗磊扑球脱手,好在泰达后卫第 一时间将球解围。第5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左路的直塞球为天津泰达制造角球机会,由他亲自主罚的皮球被乔尼在后点抢先破坏出底线。随后 杜震宇右侧开出角球,埋伏在后点的利马凌空抽射稍稍偏离目标。

  第17分钟,聂涛下底传中为天津泰达再次赢得角球机会,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主罚前点被申鑫球员解围,接下来胡人天传向禁区再次逼对方后 卫抢先解围。第20分钟,申鑫一记过顶球直接送到禁区内,只可惜乌塔卡被卡住身为没有拿到皮球。1分钟后,杜震宇左路下底传中,申鑫门 将刘殿座抢在瓦伦西亚争顶之前双拳将球击出。

  第25分钟,上海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主罚落点不好直接被泰达门将宗磊没收。第27分钟,聂涛接李本舰送出的空挡球后沿边路内 切,在突破杨家威的防守后横传中路,跟进的王新欣一脚低射滑门而出。第30分钟,于涛背后犯规放倒安德烈齐尼奥,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 机会,可惜随后由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落点过深被对方门将刘殿座摘到。1分钟后,王新欣接球后在禁区内一脚撩射高出球门。

  第33分钟,查尔顿中路分球,边路插上的姜嘉俊试图传中被白岳峰破坏出底线,随后开出的角球在经过头球接力后由乔尼头球击中球门立柱 弹在了宗磊怀中。第40分钟,申鑫一次球门球直接找到前场的查尔顿,不过被泰达后卫抢住身位将球破坏。第42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将球传 给王新欣,后者接球后立即分边,右路下底的胡人稍作调整后传中被姜嘉俊用身体挡出,姜嘉俊也为此出现了岔气的情况。

  第50分钟,王赟禁区右侧前沿送出精准直塞球,禁区内的聂涛倒地放铲将球破坏。

  第58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将球做给套边的杜震宇,随后他 横传禁区,前点的瓦伦西亚并没有碰到皮球,而身后的胡人天被孙凯抢占了身位,申鑫球员抢先伸脚将球解围,天津泰达错过了一次极好的 破门机会。第62分钟,安德烈齐尼奥接杜震宇传球后转身摆脱对方防守球员直接一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

  第66分钟,查尔顿接球后转身突破并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宗磊及时扑救抢在乌塔卡出脚前将球抱住。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终于迎来进球 ,王新欣禁区前沿送出过顶挑传,越过申鑫整条后卫线,胡人天在后点推射远角破门,天津泰达客场1比0领先。(进球视频)第72分钟,泰达中卫阿里坎 受伤,李玮峰替补其登场。

  第74分钟,乔尼接队友任意球在禁区内一记神龙摆尾的脚后跟打门被宗磊稳稳接住,不过事后主裁判示意乔尼越位位置回拿球犯规。第76分 钟,在一次撞墙二过一之后,由安德烈齐尼奥完成射门,结果被刘殿座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上海申鑫也做出了本场比赛第一次人员调整 ,他们由艾弗顿换下查尔顿。第80分钟申鑫由张煜东换下叶重秋。第82分钟,泰达用聊博超换下受伤的胡人天。第85分钟,本场比赛的焦点 球员王赟被小将麦嘉键换下。

  第87分钟,安德烈齐尼奥禁区中路传球给左侧空当的杜震宇,后者随即一脚横向传中被申鑫后卫在禁区内抢先破坏。1分钟后,天津泰达也用 完了自己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小将郭皓换下本场比赛送出助攻的王新欣。第92分钟,乔尼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宗磊没收。最终经过5分钟是伤停补时,天津泰达客场1比0战胜上海申鑫。(鲍文龙)

  双方出场名单

  上海申鑫:25-刘殿座;2-姜嘉俊、4-孙凯、26-乔尼、5-唐家庶;27-杨家威、13-叶重秋(80’24-张煜东)、20-王赟(85’41-麦嘉键)、 16-于涛、8-查尔顿(76’36-艾弗顿);35-乌塔卡

  (替补:1-吴彦晟、6-侯俊杰、7-徐文、15-邹仲霆、24-张煜东、36-艾弗顿、41-麦嘉键)

  天津泰达:1-宗磊;23-聂涛、3-利马、16-阿里坎(72’5-李玮峰)、19-白岳峰;10-王新欣(88’郭皓)、4、杜震宇、8-胡人天(82’聊 博超)、11-安德烈齐尼奥、7-李本舰;14-瓦伦西亚

  (替补:5-李玮峰、9-巴雷、12-杜佳、15-聊博超、17-惠家康、26-曹阳、32-郭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8093.shtml report 54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