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首胜!杰特关键6分保胜局 他无愧乌克兰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男篮世界杯揭幕战,普尔-杰特带领乌克兰队创造了历史!72-62,乌克兰队战胜多米尼加队,取得小组开门红。这是乌克兰队在世界杯(包括前身世锦赛)史上取得的首场胜利!杰特无愧球队核心,这位山东队外援首发出场28分30秒,投中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送出2助攻1篮板。

  本届世界杯的CBA元素并不多,即使算上亚洲外援,也仅有3人征战了上赛季CBA。除了伊朗队的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之外,另1人就是杰特。事实上,杰特是本届世界杯唯一1名真正意义上的CBA外援。不少人或许还记得一年前杰特在欧锦赛上的表现,当时他带领的乌克兰队成为一匹大黑马,数据显示杰特场均有13.7分4.1助攻3.3篮板入账。必须承认,杰特是乌克兰队进军西班牙的功臣,也是球队的领袖。

  小组首战对阵多米尼加队,是乌克兰队在世界杯史上的第一场球,意义非常重大。纵观整场比赛,乌克兰队之所以赢球,是因为下半场开局一波14-0的攻击波。这期间,杰特除了投中1记三分之外,还助攻格拉德伊尔外线开胡。除此之外,半场结束前46秒,当时杰特1人运球从后场至前场,在几乎是1打5的情况下,杰特持球突破上篮得分。

  这就是杰特的作用!当球队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队友们通常会将球交到他手中。末节过半时多米尼加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此时杰特站了出来,他刚替补出场仅18秒便在外线命中此役个人第3记三分,从而帮助乌克兰队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紧接着,杰特接连2次突破博得多米尼加队犯规,他站上罚球线4罚3中。杰特1人连得6分,乌克兰队在比赛结束前3分36秒以64-50领先,多米尼加队没有机会。

  作为乌克兰队的归化球员,杰特尽管身高只有1米80,但他拥有良好的大局观,同时投射能力非常出色。12-13赛季,山东队之所以能杀进CBA总决赛,与杰特的优异表现密不可分。2013年9月,山东队宣布与杰特续约两年,这也就意味着14-15赛季,杰特将继续出现在CBA赛场。而现在,杰特的目标是帮助乌克兰队在本届世界杯取得佳绩。(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8157.shtml report 1145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男篮世界杯揭幕战,普尔-杰特带领乌克兰队创造了历史!72-62,乌克兰队战胜多米尼加队,取得小组开门红。这是乌克兰队在世界杯(包括前身世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