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斌带队今年首战打7分 中泽主帅服从点球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0,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沈阳中泽,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卓尔队凭借雷亚尔点球一蹴而就,1-0战胜沈阳中泽。赛后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表示:“本场比赛对球员们的表现打出7分,3分扣在了整体攻防欠缺,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谈到本场比赛,沈阳主帅李峥说道:“比赛跌宕起伏,确实很精彩,我们队客场赛出了水平。”

  正如沈阳主帅李峥所说,武汉卓尔队对阵沈阳中泽的比赛跌宕起伏,从卓尔队赢得点球再到汉军铁卫艾志波染红离场。此役是今年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第一次指挥中甲联赛。对此,郑斌感言:“比赛参加了很多,上轮中甲就进入指挥的角色。去年中超后半段也在指导球队。我对这座城市有深厚的感情,努力工作尽力把球队带好。”

  谈到本场比赛,郑斌分感谢球迷的支持,与球员的努力。他说道:“首先要感谢球迷,在球队形势非常关键的时候,比赛被动的时候支持我们。其次感谢球员,法蒂有伤在身,缺席了3、4天的训练,带伤登场比赛,感谢球员们的努力。”

  对本场比赛球员们的发挥打多少分呢?郑斌直言:“冲超路上每场比赛都非常的艰苦,今天团队精神很棒,我们需要整体足球和团队精神,我觉得打7分。”其他3分扣在了何方?郑斌分析道:“还是球队的整体打法,整体攻防转换的欠缺。但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通过这段时间的执教,以及带队比赛,球队还有多少上升的空间?郑斌坦言:“去年我们就开始延续湖北足球的传统,掌控球权。正如去年中超我们对阵辽足的比赛,我们有70%的控球权以及600多次的传接球,这是我们所需要的。”

  谈到本场比赛,沈阳中泽主教练李峥赛后表示:“比赛跌宕起伏但很精彩,我们打出了很好的水平,控制了球权。整个比赛的节奏不错,通过本场比赛,我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对于点球的判罚,李峥表示:“你在看台上应该比我看到清楚,你能看到是否是禁区线上。”你认为这个判罚有问题吗?李峥说道:“我服从裁判的判罚,你认为有问题就有问题,没问题就没有问题。”(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8299.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0,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沈阳中泽,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卓尔队凭借雷亚尔点球一蹴而就,1-0战胜沈阳中泽。赛后卓尔队执行教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