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宋租借加盟 枪手旧将重返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官网确认宋租借加盟西汉姆联
巴萨官网确认宋租借加盟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巴萨中场亚历山大-宋租借加盟球队一个赛季,而作为枪手旧将,喀麦隆中场也将重复英超赛场,与此同时,巴萨官网也宣布了亚历山大-宋离队的消息。

  西汉姆联在官方网站上写道,“西汉姆联很高兴确认已经击败一些欧洲大俱乐部,成功的完成巴萨中场宋的租借事宜。”巴萨也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巴塞罗那和西汉姆联已经就亚历山大-宋在2014-15赛季租借加盟这支英超球队一事达成协议。”

  宋出生于1987年,司职后腰,也可以客串中卫。2006年他加盟阿森纳,期间曾经租借至查尔顿,同中国球员郑智做过队友,而重返阿森纳后,他逐步确立了主力位置。2012年夏天,亚历山大-宋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阿森纳加盟巴萨,不过在诺坎普,他无法夺走布斯克茨的主力位置,只能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战,在效力巴萨的2个赛季,喀麦隆人一共出场65次,打入1球,跟随球队获得了一次西甲联赛冠军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加盟西汉姆联后,亚历山大-宋高兴的表示,“很高兴来到西汉姆联,这是一家非常有野心的俱乐部,管理层想要建设一家大俱乐部,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个计划的一部分。在西班牙踢球的时候,我总是说有一天要重回英超,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原本可以选择很多能踢欧冠的球队,不过我还是选择了西汉姆联,因为我喜欢踢英超,这里给了我很多。我有很多未完成的东西想要在这里实现。我的家人也很重要,因为我的妻儿也想回到英国。”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8332.shtml report 1503 巴萨官网确认宋租借加盟西汉姆联北京时间8月30日晚,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巴萨中场亚历山大-宋租借加盟球队一个赛季,而作为枪手旧将,喀麦隆中场也将重复英超赛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