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森林狼 送走乐福豪赌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佩科维奇

  佩科维奇的进攻从来都不是什么问题。场均17.5分8.7篮板,在篮下可以得到9.1分,而且每场可以抢到3.8个进攻篮板。但乐福与佩科维奇的内线组合显然无法给对手制造什么威胁。佩科维奇上季仅送出23次封盖,在所有身高达到2.11米且出战1000分钟以上的球员中,仅仅高于帕楚利亚排在倒数第二。上赛季佩科维奇在篮下防守对手的命中率达到了55.2%,森林狼在篮下被对手投出了55.6%的命中率——联盟倒数第一。

  2、科里-布鲁尔、赛迪斯-杨

  布鲁尔和卢比奥可能是上赛季森林狼阵中唯二还会防守的球员。上赛季他单季贡献了151次抢断,排在联盟第4位。当布鲁尔在场上时,球队百回合能赢下5.8分,而当他下场时,球队百回合就要输掉3.9分。布鲁尔在进攻端不时有抽风的表现,比如上赛季对阵火箭的单场51分,就足以让他载入队史。

  杨的加盟会让森林狼拥有更大的竞争力。杨上赛季在烂得无法直视的76人,打出场均17.9分6.0篮板2.3助攻以及2.1抢断,又当爹又当妈。他是76人仅有的几个还想赢球的人,赛季110次制造了投篮犯规——生涯最高。虽然83次被帽,但这正好显示了他的决心。而且,单季167次抢断仅次于卢比奥的191次。于是,森林狼下赛季拥有了2013-14赛季抢断总榜前四中的三人:卢比奥、杨、布鲁尔。加上能蹦善跳的扎克-拉文、威金斯、吉昂,他们会把对手的篮筐扣得铿铿作响。

  3、马丁

  马丁是整个森林狼上赛季风格的代表。球队108.9的百回合进攻效率可以排在联盟第9,但106.2的百回合防守效率只是联盟的中游水平。而马丁同样攻强守弱,他上赛季有场均19.1分的表现,是仅次于乐福的得分手。马丁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只能在顺境中打球。球队赢球的比赛中,马丁场上正负值场均为16.1分;而当球队输球,这项指标为-7.8。这正好也是森林狼上赛季的问题所在。

  4、巴里亚

  巴里亚上赛季在进攻端很迷茫。38.7%的投篮命中率是除新秀赛季之外的最低值,三分球命中率也较之前一季出现了3%的下滑。进攻端的胜利贡献值-0.1,证明了他的尴尬。作为一名矮个球员,他在突破方面也遇到了一点问题:在篮下区域仅有50.5%的命中率,比他职业生涯55.2%的命中率差了不少。虽然只剩下最后一年合同,但30岁的巴里亚已经显示出了一定的老态。

  5、巴丁格、莫-威廉姆斯

  如果从长远考虑,巴丁格和小莫肯定会为队中的年轻球员腾出首发位置。巴丁格这两个赛季一直伤伤停停,上赛季场均6.7分2.5篮板39.4%命中率是生涯最差表现。31岁的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也急剧下滑,但他的得分效率仍保持的不错,每36分钟14.2分6.3助攻36.9%三分命中率,完全可以胜任球队的替补控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14793.shtml report 6888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除了热火没能留住詹姆斯外,森林狼也没有留住队内的王牌球员凯文-乐福。任何时候,球队的王牌球员离开,就是一件天大的坏事。但对森林狼而言,得不到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