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11内线吊打芬兰 考辛斯一条龙秀助攻玩尽花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组图:美国大胜芬兰 哈登惨遭包夹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1日凌晨,西班牙男子篮球世界杯继续首日的争夺,C组美国梦11队对阵芬兰,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最终梦11狂屠对手,轻松收获一场小组赛胜利。

  此前美国在热身赛对阵巴西、多米尼加、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中取得了4战全胜的成绩,团队磨合越来越好,浓眉哥、欧文、库里、哈登等核心表现越来越出色。本届世锦赛美国队志在卫冕,对于C组较弱的对手,自然不会手下留情。

  本届芬兰国家队是通过外卡获取资格,第一次参加男篮世界杯,球员平均年龄29岁。这支芬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其中大前锋埃里克-墨菲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芬兰球迷对于国家队第一次打世界杯表现得异常兴奋,约有8000球迷远赴西班牙为国家队助威。

  安东尼-戴维斯和法里德作为内线搭档首发上场,开场后芬兰的2米08的中锋杰拉尔德-李在篮下通过积极的卡位强硬打进两分,不过这位大个子显得过于兴奋,防守端动作颇大,三个回合之后就两次犯规下场。梦11的内线和西班牙比虽然算不上强大,对于芬兰孱弱的内线基本拥有碾压的优势。但他们进入比赛的状态较为慢热,安东尼-戴维斯的两次强攻效果并不理想,法里德倒是通过一次传切配合杀入内线,双手暴扣。

  梦11的天赋毕竟无可比拟,第一节的时候,芬兰起码还能做到攻防有度,但在比赛进入第二节后,他们在美国队内外线强大的压迫力下崩溃了,此刻美国队的大个子们开始如鱼得水、随心所欲展现自己的才华。特别在考辛斯上场之后,优势达到了顶峰,他巨大的身躯、灵活的脚步以及优秀的运球技术,让他甚至能在场上轻松一条龙运球过半场,在他尽情表演的时候,似乎能人看到梦二队鲨鱼奥尼尔的影子,他甚至还持球突分,给鲁迪-盖伊送出了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而他和法里德的内线组合简直让禁区了芬兰的噩梦,他们的大个子再也无法获得任何一次轻松面对篮筐的机会,皮球多次在混乱中被封盖被抢断,美国队终于祭出了天下闻名的快速反击,在潮水般的冲击波下,芬兰溃不成军,60-18,芬兰第二节只得了2分,运动战一球未进。

  这是一场完全不对称的作战,下半场美国队内线换上了德拉蒙德和普拉姆利,但这两位不以进攻闻名的球员却誓将吊打进行到底,德拉蒙德如考辛斯一般秀着他的控球技术和传球策应,而白白净净的普拉姆利却成了篮下肆虐的野兽,多次抓下前场篮板,隔人暴扣。芬兰内线的差距不仅仅在身体素质上,他们内线球员的基本功同样糟糕,完全看不出欧洲球员精细扎实的技术动作,墨菲和李在心理崩溃的情况下多次空蓝不进,勾手打铁,持球就被包夹抢断,这个差距是天上地下,无法通过努力抹平的。

  最终美国队以114-55屠杀芬兰,制造了世界杯首日的最大分差,也向外界展现了梦11的内外线均衡的恐怖实力。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0449.shtml report 2001 组图:美国大胜芬兰哈登惨遭包夹北京时间2014年8月31日凌晨,西班牙男子篮球世界杯继续首日的争夺,C组美国梦11队对阵芬兰,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最终梦1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