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球员评分:哈登浓眉哥并列 库里6投1中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大胜芬兰 哈登惨遭包夹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拉开大幕,美国男篮以114-55大胜芬兰男篮,全队12名球员都出场亮相并且全部有得分进账。以下是球员打分情况:

  汤普森:9.5分

  数据和表现:18分1个篮板1次抢断,三分球7中4。美国男篮今天一共命中6个三分球,汤普森包揽了其中的4个,就是在他三分雨的帮助下,美国下半场防守放松时仍能将比分继续拉开。汤普森的得分位居全队第一位。

  戴维斯:9.5分

  数据和表现:17分4个篮板球1次助攻。浓眉哥今天展现了自己在禁区的杀伤力,他全场8次出手命中6个,而且一共有5次走上罚球线,最终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戴维斯今天出场14分钟,全队第三低,但却没有影响到他的数据。

  哈登:9.5分

  数据和表现:9分3篮板3助攻4抢断。美国男篮今天一共抢断18次,其中哈登一个人就占了4次,而这还是在他第四节和第三节后半段都休息的情况下获得的。事实上,他4次助攻占了美国上半场8次助攻的整一半。加上他的得分和助攻,哈登同样是今天美国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考辛斯:9.5分

  数据和表现:9分10次助攻。得分看汤普森戴维斯,抢断看哈登,那么篮板球就要看考辛斯了,他是美国唯一准两双的球员,全场一共抢下10个篮板球。

  欧文:9分

  数据和表现:9分4次助攻2次抢断。欧文的得分没有上双,但作为一个后卫他却体现出了自己的全能性,一共送出全队第二高的4次助攻,还有2个篮板球和2次抢断。

  罗斯:9分

  数据和表现:12分3次助攻。虽然说罗斯的命中率并不太高,8投只有3中,但他的12分排名全队第三位,也是4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另外罗斯还有2个篮板3次抢断,就是5次失误略显碍眼。

  盖伊:9分

  数据和表现:10分5个篮板球2次抢断1次封盖。盖伊今天展示出了自己极佳的身体天赋,在比赛中多次上演飞身暴扣的表演,比如说第一节和哈登的空中接力。在数据上盖伊也表现不错,达到了两位数,并且5个篮板球也排名全队第三。

  德拉蒙德:8.5分

  数据和表现:9分4个篮板球,4投4中。不是德拉蒙德表现不好,而是实在没有给他太多的机会。庄神今天只出场10分钟,全队最低的一个,但是他依然靠着4投4中和1罚1中的表现拿下9分,而且抢到4个篮板球。他的部分投篮机会还是前场篮板换来的。

  普拉姆利:8.5分

  数据和表现:6分3抢断,4投3中。普拉姆利和德拉蒙德类似,他11分钟45秒的出场时间倒数第二,但他4次出手也只丢了1个,最终拿下了6分,以及全队并列第二高的3次抢断。

  法瑞德:8.5分

  数据和表现:6分6个篮板球。法瑞德的6个篮板球是全队第二高,仅次于考辛斯,而且他的这6分只用了3次出手,没有投丢一次。和德拉蒙德普拉姆利一样,他将有效的出手机会都变成了得分。

  德罗赞:8分

  数据和表现:5分4助攻3抢断。德罗赞正面数据并不差,但是他的问题在于全场出手了5次,却只命中了1个,所以最终只得到了5分,这是全队倒数第二低的得分。

  库里:8分

  数据和表现:4分3篮板5助攻。库里和德罗赞一样,问题在于命中率太低。在这样的比赛中,6投1中怎么好意思和人打招呼?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0745.shtml report 2837 组图:美国大胜芬兰哈登惨遭包夹北京时间2014年8月3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拉开大幕,美国男篮以114-55大胜芬兰男篮,全队12名球员都出场亮相并且全部有得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