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西班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稳定!纳瓦罗成精了 金童9+5+5演绎不看人传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西班牙胜伊朗 加索尔大灌篮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或许是吸取了揭幕战克罗地亚队险胜菲律宾队的教训,本届世界杯首个比赛日压轴登场的西班牙队从一开场就打得非常卖力,几乎没给亚洲冠军伊朗队任何机会。30分大胜的背后,西班牙队首发后卫线可圈可点,里基-卢比奥的不看人传球、老将纳瓦罗的稳定表现……

  34岁的纳瓦罗是这支西班牙队后卫线的中流砥柱,今日他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纳瓦罗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今日之战他所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在场上却非常高效。数据显示,纳瓦罗出场18分43秒(西班牙队先发五虎中出场时间最少),投中2记三分得到10分2助攻1篮板,没有出现1次失误。当纳瓦罗在场上时,西班牙队净胜+20分。

  纳瓦罗一直很低调,更多时候他是在给内线队友们创造机会。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说道:“纳瓦罗真的成精了,他知道何时该出手,何时该传球。在目前西班牙队的体系中,他不可或缺。”

  相比纳瓦罗,卢比奥还略显稚嫩,尤其是在掌控大局方面。不过,“金童”的几次妙传令人印象深刻。末节进入到垃圾时间,西班牙队发动快攻,卢比奥送出不看人传球,心领神会的保罗-加索尔接球后轻松上篮拿下此役个人第33分。这也是卢比奥此役个人第5次助攻,这场球“金童”在传球方面做得不错。

  在18分53秒的出场时间里,卢比奥得到3分9篮板5助攻5抢断。通过数据不难看出,“金童”除了不太爱出手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几乎完美。纳瓦罗似乎更擅长攻坚战,而卢比奥则不同,在攻防转换时他的威胁来得更大。卢比奥此役的几次妙传都来自抢断后的快攻,难怪于嘉感叹道,“卢比奥的传球已经练到了一定的境界。”

  西班牙队首发后卫线发挥出了各自的特点,也为球队大胜伊朗队做出了贡献。替补后卫呢?控卫何塞-卡尔德隆的兴奋度似乎不够,打了13分47秒的他只有1次出手,得到3分2抢断1助攻。塞尔吉奥-鲁尔的手感冰冷,全场4次出手无一命中。他也是整个西班牙队仅有的一位,效率值是负分的球员。

  通过与伊朗队的小组首战不难看出,西班牙队后卫线仍在调整状态。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出色。(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1057.shtml report 2088 组图:西班牙胜伊朗加索尔大灌篮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或许是吸取了揭幕战克罗地亚队险胜菲律宾队的教训,本届世界杯首个比赛日压轴登场的西班牙队从一开场就打得非常卖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