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媒质疑为何突换主裁判 补时点球未判陈涛跪地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主场0:0战平富力,阿尔滨虽然止住了3连败,但连续8场不胜的尴尬现实,让积分增长的速度,只能用缓慢来形容。其实,就全场比赛而言,阿尔滨的表现要胜过富力,只是运气不佳,没能取胜多少有些遗憾。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迎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希望在这期间,阿尔滨能够调动起各方面的积极因素,打好最后的7轮比赛。

  首发阵容变动不小

  面对力图保住积分榜前三位置的富力,阿尔滨损失了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于大宝和韧带受伤的吕鹏,这就意味着首发阵容注定要有所调整。除了被动的调整之外,仓田安治也在绞尽脑汁,希望提高阿尔滨的战斗力,昨天的比赛中,他在中锋和中卫这一前一后两个关键位置上,进行了人员的更换。

  与巴克曼搭档中卫的是小将金洋洋,说来也巧,金洋洋上一次首发出场,面对的是来自广州的另一支球队恒大。被金洋洋顶替的晋鹏翔,昨天甚至都没能进入比赛名单,这让大家都感到有些意外。虽然阿尔滨对此没有官方的说法,但据记者了解,在输给申花和东亚的比赛中,晋鹏翔的发挥不太理想,与失球有一定关系,教练组也是希望他调整一下心态。而作为球队的单箭头,索拉里首次首发并打满全场,应该说表现还算不错,可惜的是,他在上半场错过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下半场,他则有一脚远射险些破门。

  进攻不力急需解决

  曾几何时,阿尔滨有着令人羡慕的前场攻击群,但时过境迁,如今的阿尔滨,已经到了破门乏术的程度。算上这场比赛,阿尔滨已经连续3场没有尝到进球的滋味了,如果这种进攻不力的局面不能得到解决,球都进不了,阿尔滨又何谈保级呢?

  昨天,阿尔滨虽然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而且场上有差不多一半的90后球员,但就表现而言,在最近几场中已算不错。上半场,阿尔滨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上都超过了富力,而富力直到第25分钟,才由外援阿隆完成了第一脚射门,而且被阿尔滨球员挡出,根本没对球门构成威胁。易边再战,阿尔滨的优势不再明显,双方处于势均力敌的态势,除了几脚远射,阿尔滨再没有更好的破门机会。全场比赛,阿尔滨只完成了一次换人,而未能得到替补出场机会的布鲁诺,用把水瓶摔到地上的方式来表达不满。不得不说,仓田安治在换人方面还是稍显保守,没有拿出放手一搏的勇气。试想一下,如果布鲁诺和索拉里在场,破门机会也许就会更多。

  主裁判罚引发争议

  全场比赛的最大争议,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当时,陈涛带球突入禁区,在已经摆脱对方球员防守的情况下倒地,但主裁判赵治治拒绝给阿尔滨点球,从而引发了阿尔滨从球员到教练的强烈不满

  由于记者当时距离事发地较远,无法确定富力球员是否踢到了陈涛。但从阿尔滨方面的反应来看,他们显然认为赵治治应该判罚点球。场上,阿尔滨的球员围住赵治治表达着不满,而陈涛则从地上爬起来,跑到边裁面前讨要说法,甚至双手抱头跪在了场地上。场边,阿尔滨的教练组向第四官员表达不满,而作为阿尔滨俱乐部的总经理,迟尚斌也看不下去了,试图冲上去讨说法,但被安保人员拦住了。从判罚的角度来说,赵治治如果不判点球,应该判陈涛假摔,他没做任何表示,显然说不过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原来公布的中超本轮裁判名单,本场比赛的主裁应该是范琦,不知为何最终换成了赵治治,但愿其中没有什么猫腻。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1753.shtml report 2446 阿尔滨0-0富力姜宁突破陷入重围本报记者赵健主场0:0战平富力,阿尔滨虽然止住了3连败,但连续8场不胜的尴尬现实,让积分增长的速度,只能用缓慢来形容。其实,就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