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周熠头球李营建巧射 贵州智诚4-0蒙自万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四点,贵州智诚在贵阳新体育场迎战云南蒙自万豪队,智诚凭借队长周熠的头球,以及伊力哈木江,李营建,林隆昌的进球,4-0战胜对手,继续保持在乙级联赛南区的第三名位置。

  第8分钟,蒙自万豪在右底线对依力哈木江犯规,并领到黄牌。贵州智诚发出任意球后被扑出,获得角球后的智诚并未把握住机会,被对方解围成功。第13分钟,贵州智诚队的王军右翼起高球,埋伏在门前的周熠头球破门,贵州智诚1:0领先。第17分钟,依力哈木江快速下底起脚传中,李营健头球偏出。第24分钟,贵州智诚左边底线附近打出传中球,蒙自万豪门前乱战中将球解围。第29分钟,李营健在禁区向后传球后,一个转身,接对手回传身后球进攻打门,由于打得太正,直接被蒙自万豪猛将没收。第32分钟,蒙自万豪球员在中场接球后,直接起大脚将球踢向前场,不过由于前场并未有队友插上,皮球直接就被智诚门将没收。

  第34分钟,智诚中场抢断之后将球传给依力哈木江,后者在前场连过数人之后,被补上来的防守球员挤到了球门左边的底线附近,情急之下依力哈木江往中线一传,皮球无心插柳的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直接进网,贵州智诚2:0领先。进球后的依力哈木江相当兴奋,连跑带走的和球场上大部分队友击掌庆祝。

  易边再战不久,蒙自万豪获得角球,差一点获得进球角球发出后,蒙自球员头球攻门,皮球直接打在智诚防守球员的胸上,落地之后又被智诚球员大脚解围出禁区。57分钟,智诚右翼起脚,经过头球争顶后打在门梁上。61分钟,贵州智诚角球开出,林隆昌前点甩头打门,尽管蒙自球员赶上来用脚企图解围,但奈何球已入网,智诚3:0领先。

  68分钟,智诚长传球将皮球踢向前场,连琛利用经验抢点后接球准备打门,但两个万豪的球员已经赶到,被干扰后,连琛踢出的皮球飞出了界外。71分钟,连琛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角度太正,直接被万豪门将没收。79分钟,李营健带球突破,面对防守,他将身体一沉,倚住对手利用时间差将球踢出,皮球低空飞行之后,滚进球网,智诚4:0大比分领先。85分钟,张育嘉左边接球快下,在对方防守球员未跟上的情况下直接传中,连琛头球被扑出。最终贵州智诚4:0赢下蒙自万豪。(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2204.shtml report 1019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四点,贵州智诚在贵阳新体育场迎战云南蒙自万豪队,智诚凭借队长周熠的头球,以及伊力哈木江,李营建,林隆昌的进球,4-0战胜对手,继续保持在乙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