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七日前瞻:彭帅战萨法抓一环 莎娃沃兹美女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七日。中国金花彭帅将遭遇“克星”萨法洛娃,交战记录处绝对劣势的她要想取胜还需放下包袱,狠狠抓住萨法洛娃易波动这个软肋,才有可乘之机;莎娃和沃兹的美女大战同样值得关注,此外费德勒、季米特洛夫两位帅哥也将亮相,冲击16强。

  莎拉波娃(俄罗斯)-沃兹尼亚奇(丹麦) 阿瑟阿什球场约01:00

  莎拉波娃和沃兹尼亚奇是一对老对手,二人此前一共交手7次,莎娃虽然以5胜2负占据优势,但是有两次赢得并不轻松。作为一名单一进攻型打法的选手,非受迫性失误是莎娃不可回避的问题,而丹麦姑娘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她的难缠作风给俄罗斯姑娘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仅取得的两次胜利都是直落两盘,还送出过6-1/6-2这样的悬殊比分。尽管莎娃目前状态正佳,但沃兹也在重返顶尖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攀爬,因此这很有可能又是一场恶战。

  格拉诺勒斯(西班牙)-费德勒(瑞士) 阿瑟阿什球场约03:00

  三个6-4,耗时1小时48分钟,费德勒在战胜了澳大利亚发球好手格罗斯之后晋级到了美网男单的第三轮。33岁的17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继续着自己追寻第六冠的脚步。在战胜格罗斯之后,费德勒的赛季胜场数达到了51场,而美网夜场战绩为24胜2负。第三轮,费德勒将面对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苦战五盘淘汰了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费德勒与格拉诺勒斯此前交手两次,瑞士球王全部获胜,两次比赛都发生在迪拜赛的16强比赛中。

  季米特洛夫(保加利亚)-戈芬(比利时) 阿瑟阿什球场约09:00

  在成为莎娃的男友后,季米特洛夫的事业蒸蒸日上,如今已经在美网打破僵局,收获了个人的首胜,虽然最近媒体爆料出布沙尔插足他和莎娃的感情,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保加利亚人的状态,他连赢两场,继续前进的步伐。第三轮,季米特洛夫迎战比利时天才选手戈芬,后者曾给费德勒制造过不少麻烦,而季米特洛夫有着“小费德勒”之称,由此来看,此役保加利亚人需小心谨慎,才能避免阴沟翻船。

  西蒙(法国)-费雷尔(西班牙) 阿姆斯特朗球场23:00

  4号种子费雷尔在硬地赛场总是默默无闻,但又会不经意间制造惊喜,第三轮的对手西蒙对于费雷尔来说难度不大,后者的世界排名最高时来到过第六位,但最近几年成绩平平,用法新社的话说,西蒙已经过了巅峰期,再走下坡路,而费雷尔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去年的巴黎大师赛,费雷尔就曾以6-2/6-3的比分战胜了西蒙,这场比赛西班牙人获胜的几率还是蛮大的。

  萨法洛娃(捷克)-彭帅(中国) 大看台球场约05:00

  第二轮将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拉下马后,彭帅的自信和士气无疑都提升了一个档次。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第四轮,彭帅将迎战世界排名第15位的萨法洛娃。这位捷克左手将拥有强劲的击球能力,无论发球还是正、反手都相当均衡,整体技战术构造没有太多缺陷。在与她的5次较量中,彭帅只赢过一次。可以说,本场比赛对于彭帅来说,又将是一次“攻坚战”。

  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多哈,彭帅虽然落败,却与萨法洛娃周旋到了决胜盘。而萨法洛娃的心态容易波动,这也是彭帅的一个“可乘之机”。在“鸡血”威力尚存时,彭帅乘胜追击捅破八强窗户纸,并不是奢望。

  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徐一幡/迪亚斯 11号球场约01:00

  徐一幡和哈萨克斯坦的姑娘迪亚斯配对,她们在1/8决赛迎战捷克的赫拉德卡和荷兰的克拉吉塞克,经过两轮比赛,徐一幡和迪亚斯已经初具默契,而赫拉迪克和克拉吉塞克配合的时间也不长,这场比赛徐一幡组合有望继续创造惊喜。(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3074.shtml report 2699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七日。中国金花彭帅将遭遇“克星”萨法洛娃,交战记录处绝对劣势的她要想取胜还需放下包袱,狠狠抓住萨法洛娃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