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巨星挑战赛热身重拾老装备 张磊最不想碰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世界最大中式八球赛事——“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已在石家庄东恒台球休闲会所如火如荼上演。近期一直追着波茨和亨德利两大国际巨星的挑战赛进行热身的张磊携最熟悉的老装备出战,期待洗刷南昌站的糟糕战绩。而面对超级庞大的阵容,张磊点了两个球员的名字,声称他们才是自己在石家庄站的最大对手。

  今年29岁的张磊是辽宁人,10年来,他征战于大大小小的中式八球赛事,拿到过12年来力赛事冠军。不过在乔氏舞台上,张磊迟迟未能实现冠军梦,其中在今年北京云渡举办的波茨挑战赛上,他以亚军收场。或许为了弥补这一遗憾,近期他一直追着波茨和亨德利两大国际巨星的挑战赛热身。“感觉乔氏球桌打得很舒服,打习惯了。”

  本次石家庄站,张磊驱车从北京赶至赛场。和他同行的,是辽宁以及北京的球友。

  “这家球房环境很好,之前来参加过亨德利的挑战赛,对球房环境并不陌生了。那次亨德利挑战赛状态不好 32进16输了。”张磊不无遗憾地说。

  石家庄站的报名人数超过300人,阵容直逼四个月前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廊坊站360人。对于这样的盛况,张磊没有吃惊,表示完全在意料之内。张磊认为其火爆的原因在于球员对大师赛硬软件环境的认可:“大家都喜欢打乔氏的球台,现在,我们这些职业球员和那些台球爱好者都很喜欢打乔氏的球台,而且石家庄在全国属于中心城市,离北京和各大城市都比较近。”

  或许已经预料到人数会很多,比赛前张磊全身心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参赛前一直在北京的迈八赫球房练球,每天都会练习,赛前也提前来球房练习,不想让自己再调出64了,上一次在南昌状态不好加上新换的球杆不适应首轮战败。这次参赛带的是最早的装备,打起来很舒服,而且习惯了。”

  面对超级庞大的阵容,久经沙场的张磊没有怯阵。不过张磊坦陈有两个人是他极力希望避免的:“就目前来看,最不希望碰到的是刘勇和吴浩,因为这两个对手太强了。希望小组赛能轻松一点,抽签的时候能顺利点幸运一点,多留些精力来对战正赛,正赛每一轮都不太好打。”

  “廊坊站差一点进正赛,这次希望能进到32强,最好是能靠前一点,看自己的状态。”

  今天的揭幕战中,张磊以8-5击败孙建鹏,迎来开门红。然而对于这样一场颇具优势的胜利,张磊却意外地给自己打了个低分:“昨晚一直在这练球练到凌晨四点,今天状态不是很好。今天的对手属于爱好者,自己的也不太好,前半段还可以,后半段体力不太好了。前五盘打得还不错,一盘炸清一盘接清,后来觉得对手不是那么太强大,后来就打的很随意了,90分钟限时比赛,8-5胜。”显然,张磊已将思绪放在了后面更加激烈的对决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3166.shtml report 1187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世界最大中式八球赛事——“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已在石家庄东恒台球休闲会所如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