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家庄站首日:三位女将风姿各异 一人幸运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0日,2014“冀商财富·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石家庄站)于上午九点敲响了战鼓。九点前,所有第一轮参赛的选手已整装待发,只待入场征战。在大部分球迷都将焦点聚焦在Tv台前时,分战场的上的名将也同让备受球迷关注。然而自古巾帼不让须眉,男女对抗的局面也成了本日比赛的一大亮点。首日,共有三位女将征战沙场,虽然战绩并不显赫,但赛场上的飒爽英姿不得不让球迷铭记于心。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在中式八球的花名册里,男选手的名字一直首当其冲占领的主要阵地,而寥寥无几的几名女将却战绩突出,成为一批又一批女子选手追逐的目标。

  自2006年“乔氏杯黑八排名赛”挂起站旗开始,每一届的中式八球排名赛的赛场上都少不了美女战将的出场。虽然廊坊站创造了360人的报名记录,但是在女子选手方面,鲜有八人参赛,石家庄在报名总人数上虽不及廊坊,但是15人的女子参赛振荣创造了历年之最。

  在本赛季首日的分赛场上,三位美女选手的经验登场瞬时将战场氛围推至高点。一身规整的黑色西装,淡定自若的击球姿态,让摄像师镜头根本无法从他们身上转移。或坐在休息区旁托腮思索,或踮起脚尖俯身击球,或击球失败后无奈的嘟嘴,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让球迷目不转睛。先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但每一位女将在场上的努力与拼搏,尽显一个台球女将为梦想永不服输的信心。

  在今日的首轮分赛场上,第一个驰骋战场的美女田甜成了该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这个来自沈阳的大眼美女田甜是首轮站场上唯一一位女子选手。作为一个90后小将,干净利落的马尾,粉黑相间马甲,黑色西裤再配上一双样式简洁的黑色战靴,满身充斥正帅气的英伦风。

  尽管首局1:0开局失利,重鼓士气转身在第二局将比分追平。而对手的实力对于这个90后小将来说,确实有点压力山大。但不论对手怎样对他施加连续胜局的压力,以大比分落后的她仍旧面不改色,沉着应对。中途,为了能让球杆在手指间更加自由的运作,他不得不向裁判员申请去清洗擦杆布,虽最终还是无法改变落败的结局,但这个认真严肃的小美女,着实应当让所有球给她点赞鼓励。

  而在上午十一点,在八号台惊艳亮相的的另一位唐山小将张艳蕊,虽依旧以0:9遗憾收场,但其坚定自若的信心同样让球迷拍手称赞。而霉运并不没有一直伴随今日的女子军团,同样在十一点上场的高姗就显得极为幸运,随着对手陈国亮的弃权,这个来自“东方小巴黎”的美女未经任何周折直接顺利晋级。

  在昨晚抽签轮空的13岁小萝莉王也与叔叔同行来到了上午的赛场,为明日的比赛继续做最后的备战。其它美女选手也在下午纷纷来到赛场投入练习大军,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日各位女将一展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3173.shtml report 1233 8月30日,2014“冀商财富·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石家庄站)于上午九点敲响了战鼓。九点前,所有第一轮参赛的选手已整装待发,只待入场征战。在大部分球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