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楚秉杰首轮比赛演横扫 包房内李赫文携好友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0日,“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一天,超300人的豪华阵容中,国家队依然非常抢眼,无论是李赫文的惊艳现身,还是楚秉杰9:1横扫对手的震撼表现,都足以让全国球迷感受到一场顶尖球手的视听盛宴。在首日比赛即将全部结束之时,让我们一起看下国家队队员在首日的动态,并对之后数日的表现进行战略性的前瞻。

  今日国家队的亮相,并非以练球开始,而是以一场极其残忍的虐杀开场。下午15时30分,楚秉杰与宋辉盘的比赛在TV台前正式打响,开赛之初TV台周边便已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一睹国家队风采显然成为每位球迷的心声。

  十局大战,楚秉杰自始至终没有给对手任何表现机会,开局便豪取6:0绝对领先的他,之后稳坐钓鱼台,对手虽在其杆下偷走一杆胜果,但是丝毫未曾动摇比赛的最终走向。速战速决,楚秉杰在307人参赛的石家庄站交出的第一张答卷,绝对耀眼,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显然是“楚秉杰也带手套了。”

  2014赛季,两冠王杨帆无论在何种比赛中,均以黑色手套亮相,而楚秉杰此番以类似款手套亮相,令球迷大呼不解。带着这样一个问题,记者与楚秉杰取得了联系。不过,事实与球迷想像略有不同。据悉,楚秉杰今日的装扮纯属偶然,因为他忘记带毛巾了。“球杆涩的时候,我就会戴手套,但是不会一直都戴。”问及本站比赛参赛目标,楚秉杰的答案与廊坊站前一模一样,“先进正赛。”

  与楚秉杰在赛场上展现自我不同,李赫文依旧面临昨日的尴尬情形。坐在TV台对面的沙发区,李赫文与杨帆一同苦等球台,两个顶尖高手无台可打,令球迷显得有些落寞,不过随后球房就为李赫文解决了这一问题。记者稍一闪神,李赫文与杨帆便一同走进了VIP包房,而被困于门外的工作人员实难打探李赫文赛前状态几何。

  不过,不多时,李赫文便已走出包房,提前感受赛场氛围。而李赫文观看的第一场比赛,刚好是“唐山第一杆”陈海成VS陈虎庆。短暂逗留TV台附近,李赫文眼见场上形势紧张,稍稍扶了扶镜框,未发一言,与姜喆等人结伴离开球房,而他将于明日 走上战场,为进入正赛而努力拼搏。

  至此,首日比赛全部告一段落。明日,精彩继续,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3194.shtml report 963 8月30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一天,超300人的豪华阵容中,国家队依然非常抢眼,无论是李赫文的惊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