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里斯梅开二度上演绝杀 成都天诚主场胜北理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昨晚进行的中甲第21轮比赛中,成都天诚凭借外援布里斯在第86分钟的进球,主场2:1绝杀北理工。这是成足本赛季收获的第三场胜利,而这一场迟来的胜利,却足以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本轮战罢,成足排名升至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三的广东日之泉 (少赛一场)同分,保级形势稍有好转。下一轮,成足将客场挑战河北中基,这又将是一场保级的生死大战。

  布里斯梅开二度助成足绝杀对手

  上半场第27分钟,成都队外援布里斯破门,成都队在主场以1:0领先。但在下半场第74分钟,北理工却将比分扳平,本以为又是一场平局收场,布里斯又站了出来,第86分钟,天诚再次反超比分,布里斯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1。最终凭借着布里斯在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天诚不仅在本场比赛实现逆转绝杀,还获得了在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

  还记得李章洙上任后的首胜吗?联赛第17轮,也是在天诚主场,也是布里斯的梅开二度,天诚以2:0战胜深圳红钻。那一场比赛,布里斯在上半时便完成了梅开二度,展现出极佳的状态。本场比赛,又是布里斯在危急关头挽救了球队,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伟大的胜利。

  天诚保级还有戏李章洙:要有自信

  本轮比赛,作为成都天诚队的保级竞争对手,延边队在客场1:3负于新疆队,河北中基也在客场输了球,广东日之泉则要在今日下午4时才出战。这样,天诚在积分榜上实现了对延边的反超,与今日下午才出战的广东日之泉同积15分,只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其后,如果今日下午日之泉输掉比赛,天诚的保级形势一下子将迎来重大转机。要知道,广东日之泉本轮将面对的是联赛排名第五的湖南湘涛。

  下一轮,天诚将远征河北挑战河北中基。同为保级对手,天诚不容有失,届时仍需拿出本场比赛的拼劲。就像李章洙在本场赛后表示:“成足队员要提高自信心”,他表示能够拿下这三分,发自肺腑地感到不容易。他说:“我相信我们队员的能力和斗志,我相信他们有拿下比赛的决心。”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实习生郑亚桥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3990.shtml report 1058 在昨晚进行的中甲第21轮比赛中,成都天诚凭借外援布里斯在第86分钟的进球,主场2:1绝杀北理工。这是成足本赛季收获的第三场胜利,而这一场迟来的胜利,却足以拯救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