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综述:女双头号出局 女单前八种子只剩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六日争夺。今天最大冷门来自科维托娃,3号种子以4-6/4-6爆冷不敌塞尔维亚资格赛球员克鲁尼奇,目前女单前八种子只剩三人,女双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也遭淘汰;名将方面,彭帅/谢淑薇、小德、穆雷以及小威均顺利过关。

  男单:小德穆雷携手过关 瓦林卡不战而胜晋级16强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3/6-2/6-2战胜美国大炮奎雷伊,成功晋级美网16强。此役过后,德约科维奇将自己在法拉盛的战绩改写成48胜8负,他曾经在2011年击败纳达尔,拿到了男单冠军。此外,他还曾四次打进美网决赛,但在2007年不敌费德勒、2010年不敌纳达尔、2012年不敌穆雷,而在去年他同样输给了纳达尔屈居亚军。

  穆雷以6-1/7-5/4-6/6-2击败俄罗斯球员库兹涅佐夫,小遇挑战晋级第四轮。27岁的穆雷在2012年的美网决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并且早在2008年还拿到过美网亚军。9号种子特松加以三个6-4击败西班牙选手布斯塔,将与穆雷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日本选手锦织圭以6-4/6-2/6-3战胜阿根廷选手梅耶尔,自2008年后再次重返男单十六强。3号种子瓦林卡不战而胜,收获了卡夫西奇的退赛大礼,晋级16强。

  女单:科娃爆冷不敌资格赛球员 前八种子只剩三人

  美网第六日女单再吹冷风,3号种子科维托娃未能把握住第二盘率先破发的优势,最终捷克人以4-6/4-6爆冷不敌塞尔维亚资格赛球员克鲁尼奇,连续第二年无缘美网16强!美网进行至今,女单前八种子仅剩下了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与布沙尔。

  其他名将则顺利过关,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3/6-3轻取同胞勒普琴科,豪取美网17连胜,继年初澳网之后再次闯进大满贯16强,她将在第四轮迎战爱沙尼亚的卡内皮,后者以7-5/6-0力克15号种子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时隔四年之后重返美网16强。

  加拿大90后新秀布沙尔凭借决胜盘末段的关键破发,激战2小时31分钟之后以6-2/6-7(2)/6-4险胜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锁定了最后一张16强门票,她将在第四轮迎战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后者以6-2/6-4完胜徐一幡的双打搭档迪亚斯。16号种子白俄罗斯猛女阿扎伦卡仅仅耗时57分钟便以两个6-1击退了俄罗斯球员维斯尼娜,豪取职业生涯第100场大满贯胜利的同时也连续第三年闯进美网16强,她将在第四轮迎战大黑马克鲁尼奇。

  双打:彭帅/谢淑薇告捷 埃拉尼/文奇爆冷出局

  2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虽然已经决定在美网后拆档,但表现抢眼的两人还是以6-4/6-2轻取尤拉克/列维,晋级第三轮。在下一轮中海峡组合将遭遇今年曾经击败过她们的斯特里科娃/伊达公子。3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以6-1/6-2完胜加西亚/尼库莱斯库,头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以4-6/6-1/4-6输给了澳大利亚组合加多索娃/汤姆贾诺维奇,爆冷晋级第三轮。

  男双方面,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在一场美国德比中以6-1/6-2轻取同胞多纳尔德森/鲁塞尔,11号种子西班牙组合格拉诺勒斯/洛佩兹以6-4/7-5击败了荷兰组合哈塞/斯杰斯林,4号种子多迪格/梅罗以7-6(1)/7-5力挫拉约维奇/索萨,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以7-6(5)/6-4战胜了澳大利亚组合格罗斯/古希尼,晋级第三轮。(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5137.shtml report 2551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六日争夺。今天最大冷门来自科维托娃,3号种子以4-6/4-6爆冷不敌塞尔维亚资格赛球员克鲁尼奇,目前女单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