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八轮比赛未尝胜果 遇三连败保级形势严峻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晚,大连阿尔滨队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0∶0与广州富力握手言和,虽然平局的结果看似皆大欢喜,但实际上对两队来说,1分太不解渴。本轮过后,阿尔滨队虽终结了3连败,但他们已经8轮比赛难求一胜了。

  上赛季,阿尔滨队排名中超联赛第5,富力队紧随其后位居第6。但仅仅时隔一个赛季,两队如今的处境已是天壤之别。排名联赛第3的富力正在为亚冠名额不懈奋战,而深陷欠薪困境的阿尔滨则是排名倒数第3。本轮比赛前,阿尔滨队已经7轮不胜,近3轮比赛球队更是遭遇到了3连败,球队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昨晚比赛,阿尔滨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做出了4人轮换,金洋洋、金强、孙国文和索拉里顶替晋鹏翔、吕鹏、于大宝(4黄停赛)和布鲁诺首发登场。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激烈的拼抢,主场作战的阿尔滨队展现出旺盛的斗志,打得更为主动,而哈默德和达维的缺席给富力队的进攻造成相当大的影响。阿尔滨的外援索拉里上半时错失单刀破门机会,下半时也有一脚精彩的远射被富力门将程月磊神勇化解。富力队在“双核”哈默德和达维缺阵的情况下,也无力改写比分,终场哨响,双方以0∶0互交白卷。

  当积分榜倒数第三名的阿尔滨队遭遇排名第3名的广州富力,能够拿到1分当是意外之喜。在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尔滨队主帅苍田安治只说了一句话:“今天比赛没有什么特别要讲的和交代的,还是那句话,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坚持战斗。”

  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则点评道:“我觉得大连阿尔滨今天踢得非常好,他们上半场踢得非常有侵略性,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比较慢。经过中场调整后好了很多。虽然说比赛没有拿下,但我们也没有输,0∶0的比分是公平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5802.shtml report 1052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晚,大连阿尔滨队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0∶0与广州富力握手言和,虽然平局的结果看似皆大欢喜,但实际上对两队来说,1分太不解渴。本轮过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