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世界杯揭幕 “梦之队”平均年龄创历史最低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男篮世界杯昨晚拉开大幕,美国男篮首战对阵芬兰。自1992年“梦之队”开启职业球员进入世界赛场的先河以来,本届美国队是最为年轻的,平均年龄只有24.08岁。

  22年过去了,这届美国队被称为“梦11”,虽然球员们最为年轻,而且很多大牌没有参加,但主帅“老K”沙舍夫斯基和篮协主席科朗吉洛都认为他们比2010年准备得更为充分。当年2008年奥运阵容的球员没有一个回归,而且在准备不充分的情况下,仍夺得了土耳其世锦赛的冠军。

  “好得多了,”科朗吉洛说,“因为我们现在有两个奥运冠军队成员,安东尼·戴维斯和詹姆斯·哈登,还有三名2010年队伍的成员,包括斯蒂芬·库里、德里克·罗斯和鲁迪·盖伊。他们现在可不是21岁了,而是23岁或24岁。年纪大了些,也成熟了些。我们喜欢这支球队,真心的。”

  美国队很可能在9月14日的决赛中遇到东道主西班牙。在C组和D组的11个对手中,他们将对阵8个,没有一支球队能构成太大的威胁。本来立陶宛队威胁最大,但他们刚在热身赛中损失了大将卡尔涅蒂斯,而且没有出色的替补。

  “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夺冠,不能说‘凯文(杜兰特)走了,保罗(乔治)伤了,就会很困难’。”在四场热身赛中,戴维斯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在伦敦奥运会上,他还只是第12人,“我们听到很多人这么说,但我们要证明他们是错的。”

  自2006年以来,美国男篮包括热身赛在内已经54连胜。 洛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5846.shtml report 1269 男篮世界杯昨晚拉开大幕,美国男篮首战对阵芬兰。自1992年“梦之队”开启职业球员进入世界赛场的先河以来,本届美国队是最为年轻的,平均年龄只有24.08岁。22年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