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贵州茅台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旭进球米西失良机 茅台主场0-1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晚上20点贵州茅台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场上半场比赛,凭借杨旭进球,亚泰暂时客场1-0领先。

  自2012赛季人和迁至贵州来,5次对阵亚泰2胜3平保持不败,在主场是1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双方0-0战平。人和近6轮取得5胜,目前积36分落后富力与上港4分,考虑到人和剩余8轮有6个主场的赛程利好,“冲三甲”有着绝对机会,此战很大程度上就是检验人和的冲三甲决心。亚泰近两轮接连负于上港与富力,目前积24分虽对保级区有一定优势,但抢分压力还在延续;此战客战人和的抢分难度较大,对亚泰很有考验。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贝切莱突破后传中,被孙继海头球解围,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胡斯蒂罚入禁区内,没构成威胁。第15分钟,米西任意球往禁区内送,米田贺出击把球摘下。第13分钟,于海中路头球攻门,球顶高。1分钟后,贵州队卷土重来,于海禁区内抢点冲顶,顶得太正被米田贺抱住。第16分钟,长春亚泰率先进球,伊斯梅洛夫长传到禁区内找杨旭,萨利头球解围不远,外围胡斯蒂一脚远射,杨旭禁区内用脚一垫,皮球变线入网,张烈反应不及,亚泰队客场1-0取得领先。

  第20分钟,贵州队进攻,右侧起球到禁区内,米田贺果断出击把球摘下。第23分钟,胡斯蒂吃到黄牌。第33分钟,贵州队传中,米西禁区内拿球,挑球过人,被吕建军断下。第36分钟,孙继海左路飞铲对手,吃到黄牌。第43分钟,长春队右路直传,李晓挺迅速下底,孙继海防守经验老道,死死的卡住身位。第44分钟,陈杰右路斜传禁区,于海抢点不成,但造成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撞在一起,米西禁区外面对空门,一脚抽射,打高了。上半场比赛,凭借杨旭进球,亚泰暂时客场1-0领先。

  贵州人和首发:4-萨利,7-马辛斯基,10-米西莫维奇,12-张烈,14-杨一虎,15-陈杰,17-孙继海,21-于海,23-夏维耶,24-汉克,31-饶伟辉;

  替补:3-张成林,6-范云龙,8-李春郁,22-盛鹏,33-郭胜,37-于睿,39-陈子介。

  长春亚泰首发:2-杨万鹏;4-闫峰;5-伊斯梅洛夫;8-埃尼奥;9-贝切莱;10-胡斯蒂;12-吕建军;18-李晓挺;23-张笑飞;27-杨旭;28-米田贺;

  替补:3-闫世鹏;6-裴帅;14-曹添堡;16-蒋哲;19-刘晓东;29-宋振瑜;59-曹紫珩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7903.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晚上20点贵州茅台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场上半场比赛,凭借杨旭进球,亚泰暂时客场1-0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