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上海绿地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姜坤破门武磊罚丢点球 申花暂1-0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焦点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东亚上港,这也是本赛季上海滩的最后一场德比战。上半场战罢,上海绿地凭借老将姜坤在第38分钟的进球,以1比0暂时领先上海上港。

  比赛伊始,上海上港就展现出惊人的气势。他们的高压防守,一度让上海绿地很难过中线。第3分钟,海森沿右路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倒三角回传,可惜武磊无人防守下的射门被邱盛炯托出了横梁。面对上港的压迫式打法,绿地的球员疲于招架。第9分钟,王寿挺在中场拦截时太过心急,故意用手阻挡了来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19分钟,上港在前场打出精妙团队配合。先是海森在右路接应队友的传球,尽管曹秉局牢牢跟在身旁,但海森还是冷静地回做,随后经过武磊和林创益两次轻巧过渡,为麦克创造了空当,只可惜麦克最后的劲射稍稍偏出了球门。眼看上港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绿地只能通过零星的角球机会威胁上港的球门。然而他们在第8分钟和第15分钟的角球,都没有形成有效的射门。

  直到第30分钟,绿地才迎来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配合射门。莫雷诺前场直塞,姜坤插上稍慢,错过了最佳的射门时机。虽然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横推到中路,但是王寿挺跟上的射门却没有吃正部位。

  不过上半场最后10分钟,绿地却凭借经验渐渐找回了熟悉的节奏。第35分钟,柏佳骏左路助攻上前,他的传中精准地找到了后点插上的曹赟定,但是他的头球攻门太正了,被颜骏凌稳稳拿到。比赛第38分钟,绿地申花后场起球进禁区,姜坤背身卡住阿多,随后强行转身斜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网窝,上海绿地暂时1比0领先上海上港。

  上半场临近尾声,上港发起凶猛反扑。第41分钟,王佳玉左侧任意球发入禁区,队友的第一下头球射门被邱盛炯奋力扑出,随后伊班的小角度补射中柱弹出。仅仅过了1分钟,海森在禁区内扣球突破时被徐亮放倒,主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谁都没有想到,武磊主罚的点球被邱盛炯扑个正着,这也是东亚头号球星连续第二轮罚丢点球。半场战罢,上海绿地暂时1比0领先上海上港。

  上海绿地首发(4-2-3-1):22-邱盛炯;12-柏佳骏、5-曹秉局、13-保罗、7-王长庆;20-徐亮、36-王寿挺;15-战怡麟、21-姜坤、28-曹赟定;10-莫雷诺

  上海上港首发(4-4-2):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5-汪佳捷;6-蔡慧康、20-王佳玉、15-林创益、7-武磊;9-海森、36-麦克

  (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8009.shtml report 128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焦点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东亚上港,这也是本赛季上海滩的最后一场德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