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专访:丹尼尔斯适合广东 和小外援可以互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在CBA第一馆--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主教练杜锋也出现在现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慈善和签约大外援丹尼尔斯的原因。

  搜狐体育:能不能说说签约丹尼尔斯的原因?

  杜锋:首先,他在CBA打过两年,对CBA有一定的了解。其次,我觉得他的技术特点比较适合球队,身高也够高,因为也看了很多大个的外援,技术比较单一,我们需要一个技术比较全面的外 援。第三,他对CBA比较了解,而我们的小外援对CBA一点都不了解,希望两个人在一起有一种互补和交流。不想找一个对CBA一点都不了解的大外援过来。

  搜狐体育:小外援签的是没有职业联赛经验的,很多人有质疑,上赛季开始也是签了个没有职业联赛经验的。

  杜锋:后来换了一个很有经验的,反而没有没经验的好,我不知道很多人说的这个经验,要怎么去理解。没有经验的来了,我觉得打得还挺好的,实际上他打球智商还是挺高的,后来换了一 个有10年NBA经验的来,反而打得没有没有经验的好。

  搜狐体育:两个外援大约什么时候来报到?

  杜锋:10月初来报到。

  搜狐体育:请伊戈尔当助理教练的原因?

  杜锋:人在一起,工作首先要愉快。以前他在国家队当助理教练时,大家合作就非常愉快。去年全运会合作起来也更加默契。也有一些外教推荐给我,一些外教找过我,我始终觉得,有过这 种合作了,大家非常熟悉。我也希望和他继续合作。

  搜狐体育:今天姚明的慈善赛在东莞举行,有什么意义?

  杜锋:首先东莞有篮球的氛围和基础,也是东莞市委和市政府来支持姚明这个活动。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将这个事情敲定下来。对东莞市政府和执行公司来说,其实难度挺大的。但是大家 还是如期举办了。每一年东莞都有慈善赛,都是我们宏远和新世纪打这个慈善赛,募捐的所有钱都是捐给慈善。所以这么多年,我们都有这种基础。姚明慈善赛落户于这里,对双方都是一件 好事情。

  搜狐体育:下赛季广东队部分比赛将在新启用的篮球中心举行,能不能说说对这个场馆的感觉?

  杜锋:硬件来说,肯定是一流的。各个方面都挺不错的。当然,我们也成立了一个公司来专门运营这个场馆,还是有一些东西要慢慢地去适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8068.shtml report 1049 (搜狐体育张仪东莞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在CBA第一馆--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主教练杜锋也出现在现场,接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