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北京国安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马季奇造红牌体现智慧 毅腾闫相闯最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超第23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球员谢朝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开场仅21秒,北京国安队就打破了僵局,马季奇远射受阻,张稀哲禁区外把球挑入禁区,德扬前插起脚推射破门。北京台解说表示:“本来以为雨战很困难 ,没想到开场20秒就进球!(备注:两名解说说的并不准确,德扬进球时间是21秒)”

  这是闫相闯重回工体反戈老东家,开场后表现极为活跃,连续两脚在中路突破后的射门都很有威胁。谢朝阳认为郎征应该加强对闫相闯的盯防,不能给他这么多机会。魏翊东分析称哈尔滨毅腾现在急于拿分,充满了饥饿感。谢朝阳表示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是为了命运而战。

  第28分钟,马季奇插上射门极具威胁,北京台解说称他准备从纯防守型中场向攻守兼备的中场转型了,谢朝阳认为国安应该再进一球,彻底掌握比赛的主动权,魏翊东认为多利的缺阵对国安影响比较大,他一个人就打进了10球。

  中场休息时,北京台中场评论员表示:“国安开场闪电进球掌握主动,但也应该多利用边路,多利用场地宽度调动对手。防守时国安也要更稳一些,要注意哈尔滨毅腾两个边路的突破。下半场国安要尽快扩大领先优势,否认对手会给北京国安施加很大的压力。”

  第56分钟,休斯对马季奇犯规,马季奇起身后准备快发任意球,里卡多阻挡并头顶马季奇,后者顺势倒地。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里卡多罚出场外,毅腾只能以10人应战。谢朝阳认为里卡多的这个动作完全没有必要,马季奇又制造了对手的红牌,这是老将经验和智慧的体现。谢朝阳认为毅腾球员不要因为这次意外情绪失控,做出什么动作吃到红黄牌,否则会对球队阵容进一步削减,影响之后的保级战役。

  第69分钟,河大成的犹豫错失了一次机会,北京台解说认为国安队踢得有些过于追求完美,球员踢得应该更坚决一些,比赛不是请客吃饭。谢朝阳认为国安本场比赛的速度没有打出来,除了进球的速度。

  第73分钟,张稀哲将球横传至禁区前沿,埃尔顿直塞,德扬在禁区内得球后晃开三名毅腾球员后射门得手,国安2-0领先。北京台解说员称赞德扬状态出色,当德扬被换下时,工体球迷集体站起来为德扬鼓掌,魏翊东称这是对德扬的最大肯定,为他为黑山国家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送上祝福。

  最终国安2-0击败毅腾,北京台解说员认为对于国安来说,开场的闪电进球非常关键,因为球队可以掌控场上的局面,然后能够利用速度打对手的反击,希望国安以后的比赛中也都能够在开场就取得主动权,而在毅腾阵中,最具威胁的就是国安旧将闫相闯。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8541.shtml report 1991 国安2-0毅腾德扬21秒闪击破门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超第23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球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