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善赛帕克反串中国男篮 带孩子打球亲和力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中国男篮明星队与美职篮匹克明星队上演精彩比赛,比赛中,包括帕克和巴蒂尔在内的NBA球星联盟表演。

  第一节比赛,身穿9号球衣的帕克频频在外线发威,命进3分,开场后美国明星队投得非常坚决,就是打外线,外线一有机会就出手,第一节后阶段,美国队屡投屡不中,托尼帕克的一个失误让中国队打快攻得分。中国队一度把比分追平。第一节比赛结束,美国明星队31比26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帕克和巴蒂尔两人加入中国男篮,王哲林加入美国明星队,但帕克仍发挥着他核心球员的作用,帕克抢断后完成一次漂亮的助攻,随后又投入一记3分,从开场后帕克就在外线不停作威作福,而且投得极为从容自信。第二节末端,来自达拉斯小牛队的格里芬完先是双手反向扣篮,又一记反向暴扣,丝毫不属于快船的格里芬。上半场结束,在帕克的“帮忙”下,中国明星队反超了比分领先4分。

  第三节帕克带着小朋友们比赛,帕克不仅言传身教,还非常耐心地给小球员传球,巴蒂尔坐在场边看得津津有味,还不时与小球员击掌以示鼓励。与小球员的配合也让我们看到了NBA巨星场外颇具亲和力的一面。

  末节双方各自回到阵中,美国明星队仍旧是主攻外线,但手感不如第一节,失误还不少,平心而论美国明星队内线防守能力稍微差一些,让中国明星队获得不少得分机会。第四节还剩6分美国明星队打出一次漂亮快攻,攻到内线暴扣得分,配合行云流水,随后格里芬的独臂暴扣精彩绝伦,巴蒂尔也打进外线3分。

  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显然是不重要的,这次慈善赛也给了中国球迷在家门口目睹帕克这样的NBA巨星打球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帕克在这次慈善赛中卖命演出,上场时间很多,而且总是带着笑容,不断地冲着观众招收,调节气氛,过人的球技加上没有丝毫球星架子的亲和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喜欢帕克。

  (宝之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8706.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中国男篮明星队与美职篮匹克明星队上演精彩比赛,比赛中,包括帕克和巴蒂尔在内的NBA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